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老爹又住院了

老爹的肝硬化日趨嚴重....禮拜天,又住院了,禮拜天到三總掛急診。

最近這三年,年年進出醫院,從前年的腸中風、去年股溝疝氣開刀,到前天腹痛住院(腹膜炎)
狀況越來越差了。


我想以後要每天跟他去公園走走了,不該讓老爹一直坐在那邊看電視,又不忌口。


話雖然如此, 好像情況很不好很不好,可是好奇怪,我一直都沒有覺得老爹有很危險很危險.....,雖然老爹的狀況越來越不好....


以前老爹狀況差的時候,我都會有感覺,可是現在我都沒有特別不好的感覺...
我一直認為老爹會活得好好的最後安詳的、壽終正寢的死去,而不是因為肝硬化還是什麼...


這是所謂的父子連心嗎??不知道,希望是真的


不過,我覺得也是該考慮換肝的時候了...幸好叔叔們跟阿爹都是同個血型,應該不會難配出對來吧??叔叔們也不會放著老爹不管吧~~


可惜我跟明立都跟阿爹不同血型


感謝三叔、佳薇及小佑,有你們在真好。


謝謝四叔,你的心意我永懷在心。


Anyway...希望阿爹快快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