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Chapter 24~~DAY 5:讓我癢癢的美馬牛YH ^ ^".....富田農場--薰衣草臨時站--美馬牛駅--美馬牛YH

離開了富田農場,有點傷心,很多想看的沒看到,只好繼續安慰自己 "我會再來"..........
時間晚了,沒辦法去町營薰衣草園,所以反倒有空慢慢散步回薰衣草臨時車站
搭ノロッコ6号回美馬牛YH,check-in後本來想搭17:31分的普通車到美瑛去吃晚餐,結果沒想到我們時間沒抓好,錯過了火車,所以今晚只好泡麵+麵包果腹了......
今晚住的是2F的四人房,不過我睡的那張床不乾淨....我鋪上了YH提供的枕頭巾跟床墊,10點多上床,不到12點就全身癢的睡不著...東抓抓西抓抓的快抓狂了,幸好小公主跟老婆睡一張,所以有一張床空了出來,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整晚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真不知道隔天要怎麼開車........


離開了富田農場,沒有別的行程.. 很優閒的散步回去薰衣草臨時車站。




一路延伸到無限遠的鐵道....



很快的,我們又回到了車站,等車的時間便東拍西拍,來看圖吧..







要去沒去成的町營薰衣草園,用長鏡頭拍的



富田農場的山坡..穿紫色工作服的人員還在整理花園呢~



遠處的山..很美~



來自中富良野的普通車,這個車不會停臨時薰衣草站,只有ノロッコ号才會停臨時薰衣草站。



又在做怪的小天使...



無聊自拍中....



16:37的ノロッコ6号進站囉,搭這輛車回美馬牛....





17:02車子已經到達美馬牛了..這輛車會一路開回旭川.....





太讚了,還可以跟火車頭合影耶



繞過鐵道就可以看到今晚住宿的美馬牛YH了..,這是立在路上的立牌



今晚住宿的204号房



四人床的房間,兩個上下鋪,小公主已經興奮的爬上去了。



上鋪那張就是讓我癢的睡不著的床



2F的模樣.......有男生跟女生的廁所,還有六間房。



樓梯間..



稍微休息一下,就要去搭17:31往美瑛的普通車覓食去..結果沒人注意到時間,等到注意到的時候,已經17:30了,急忙趕下去穿鞋,一出門剛好聽到火車要開動的聲音...氣死了,眼睜睜看著火車從面前開走...今晚麵包+泡麵果腹了啦



沒了晚餐,老婆他們進了1F的交誼廳,我則外出亂拍,下面來看看YH附近及美馬牛車站吧....

YH附近....一整個荒涼,我還肖想可以找到一間餐廳...向左走好像還有路,向右走竟然一下子就沒路可走了





美馬牛站...小不巄冬,台灣東部幹線要找到這樣小的站也不容易吧





就在我往美馬牛車站前的小路走去,想去看看附近有沒有餐廳的時候.......我碰上了在洞爺湖的那四個姐弟妹,原來他們忘了住宿的民宿名稱,也忘了電話了,幸好美馬牛車站的站長及附近電家的熱心協助,讓她們順利找到的民宿。

回到YH,跟老婆說吃不大慣泡麵,請她跟我回剛剛發現的雜貨店,買些麵包餅乾,最後還是忍不住吃了一碗泡麵,吃完了在交誼廳休息一下,就洗澡睡覺去了....


美馬牛駅前有兩家雜貨店,這家佐藤是比較貴的喔.....要買記得去另一家



夜の美馬牛駅



夜の美馬牛YH



最後我來補幾張我沒拍,妹妹拍到的照片吧...


ノロッコ的司機員!!

美馬牛YH

YH Check-in中......

YH的飯廳

飯廳+交誼廳

小公主當然不吃泡麵啦...幸好還有飯類的微波食物

今晚的晚餐.. 很難吃啦

做怪一番後,就去休息睡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