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父親的出院與再次入院

12/30,父親出院了,創下謝醫師做換肝手術第二快出院的病人,第一快的說是8天就出院了,老爹真的很強,15天就出院了,想當初我跟弟弟在MSN上聊天,我還猜想像老爸這麼不愛運動的,如果在加護病房住上兩個禮拜應該也不意外。老爹真的很強 !!

不過,拼這個沒意義,要拼就拼活得最久的換肝人,這才有意義。

回家的這個禮拜,老爹每天就是精神很差,每天都是,然後食慾也很差...應該說極差。加上腹瀉,可能是膽囊也拿掉的關係吧??他今天要回診,我前兩天就有預感,八成是要像阿扁一樣回籠了。果不其然,在醫院又有點發燒,就被醫生要求立刻住院...真是XXOO。

其實,我覺得老媽對老爸的態度不甚佳,明立回來後,很多都變得很隨便~~明立回家後到底有沒有馬上洗澡啊?他坐的睡的沙發可是老爹每天都坐在那邊啊??我昨天要洗爸的晚找不到我給他專用的菜瓜布,老媽也說沒關係....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的內心其實很不高興的。

住院也好,我覺得對老爸比較好。我想環境相對單純~也沒那麼多吵雜的事,也不見得比家裡髒(我覺得醫院比較乾淨),老媽弄的飯菜.... ㄎㄎㄎ,我想老爸比較愛醫院的伙食吧~?

算了,等真的狀況佳,再回家,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