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老爸又住院

離老爸住院已經又過了一個禮拜了....實在不大想寫啊@@

上禮拜四,爸爸在汀洲路的三總回診,回診前的狀況就不是太好,吃東西會吐,連吃櫻桃都會吐,我就覺得不妙。

先看了謝大夫的診,把一些藥刪一刪後,就放老爸走了,後來再去看朱大夫的診,最主要是要看胃....為何會吃什麼都噁心嘔吐呢?
朱大夫請爸先去驗血,過一個半小時後回去看,我下班也過去了,我一看GOT & GPT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一個200多,一個300多,天啊~~朱大夫就說,他一看爸的眼睛,就覺得不對勁,所以才要驗血。果然沒錯,出問題了。

這一周,就是做肝切片、核磁共振、胃鏡等等,結果是爸有血糖過高、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及出血、中度的排斥現象,可是外科的謝大夫認為不是排斥,是病毒攻擊肝臟引起 @@ , 他們內科外科有心結啊!!

目前的狀況算穩定,今天的空腹血糖也降到80,不過降太多,所以護士要爸吃點東西。

今天還是會噁心,可見胃幽門桿菌及念珠菌等還沒殺完,離出院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