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Day 2-3 : 柳川、太宰府一日遊.... 柳川遊河

松月文人館上船到終點,在船上的時間超過了一個小時.....

一開始大家都十分的HIGH,東拍西拍的,河上風光真的也挺美的,偶而出現的烏龜、鴨子都讓小乖高興的大叫,微風輕拂,好不舒服呢....

隨著時間的流逝,太陽的逐漸毒辣,其實遊河的興致有點後繼無力了,說實話,夏天遊河,果然不是太好的選擇....網友的經驗都是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為何我們的行程一直都看不到終點啊 ^ ^",該不會是負責划船的老爺爺體力不繼,划的不夠快吧 @@

我一直期待這個划船的老爺爺,可以像網友之前搭船的經驗,也唱個歌來聽聽,無奈他老人家就是緊閉金口,所以,這回遊河,我也沒聽到船夫的歌聲(可是別的船的船夫有唱歌喔,我們這位都不唱
)

先來看看遊河的路徑吧,我試著把軌跡檔做些分割,不然有點亂,再傳到網路上做轉檔,再上傳到google map裏,結果出來的軌跡好像用圖畫筆在地圖上畫的,爾且顏色還不一樣.....


松月文人館出發、左轉柳川橋到藤吉這一段落在上一個軌跡檔裏(因為那時又沒電了,所以記錄就中斷了),整個路徑就如下圖所示



等等要搭的船




出發了....




前面這一群是韓國人,戴白色帽子那個女的挺討人厭的,在船上不時起來走動,挖拉挖拉的講話,衣服也不穿好,風一吹就把衣服吹開,還露出她那大底褲,我坐在後面實在很難受(坐個辣妹多好)



老婆跟小乖很興奮的東拍西拍(ME TOO)..



坐我後座的日本小姐幫我們合拍~大感謝!!



我們這船的船夫~沒有開唱的老爺爺 > <



接下來就是沿岸風光。






天氣一整個讚到不行 !!








看到鴨鴨時,我家小鬼會興奮的大叫....沒辦法~城市小孩 !!



經常會過這種非常低矮的橋,大家都要縮頭喔~~






一般沿河岸的人家好像也會有自己的小碼頭 ^ ^



另一艘船,船夫還把他撐的槁給遊客來體驗一下喔,本船好像沒人提出這個要求 @@



結局當然是船被弄得無法正常行進



看到這張以為是要下船了...結果才走到約一半耳已@@



因為天氣太熱,船家也提供了消暑的冰袋,從官方網頁上知道,如果天氣太冷的時候,也會提供毛毯喔



沿岸賣冰的商家



繼續遊河中..........













老婆大人 : "好熱啊..."



翻開地圖,我們知道過了這個沖端橋後,就到達終點了!!



"呼,好熱,終於到了"!!









最後放幾個老婆大人拍的影片檔吧

九州柳川遊河(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