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15.蠟染村、石雕村、蘇卡瓦地




第三天早上在洲際輕鬆逍遙的玩水、沙灘抓螃蟹後,便整裝出發前往烏布了 !!

我們向華航包了一天的車,沿路玩蠟染村、石雕村、蘇卡瓦地等地方,這幾個地點之前都已經來過了
再次造訪,還是覺得不錯 ^ ^

第三天的路程,離開洲際後一路北上前往蠟染村、石雕村、蘇卡瓦地,然後去烏布吃髒鴨餐,再去德哥拉朗看梯田後回 The Royal Pita Maha 入宿 !




蠟染村的廣場



賣場大門,裏面是不可以照相的...



正在蠟染的員工






在賣場內買了衣服後,看哪個小姐的圖畫的你喜歡,就把衣服交給他,指定圖案後她就開始幫妳畫了...












我一直覺得來BALI應該畫個峇龍、雞蛋花之類的,不過小乖就喜歡熱帶魚(上回畫的是蝴蝶....)



有畫的同仁們都來一張合影吧....



車行不久就來到石雕村了,我一直很想買個石雕回台灣,所以請導遊找一家讓我們下來逛一下,不過這些石雕實在又大又重,我找不到小巧精緻的,所以最後什麼也沒有買,石雕成為這次BALI行的遺憾 @@



車上拍的石雕村,跟幾年前路過時看到的石雕村沒什麼變化















一般商店或住家的善惡門,也是非常有特色 !!



種類繁多的石雕,有興趣嗎~海運回台好了 ^ ^




上回來到蘇卡瓦地,在這邊花了好幾個小時,妹妹他們在這邊買了好多的東西。蘇卡瓦地市場是當地一個傳統市場,一些手工製品的集散地。如果要買便宜的東西可以來這邊。不過論品質,當然還是比不上烏布的店家,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 我對這邊的印象比較深的卻是髒亂與貧窮,可以看見乞丐與瘦弱的野貓野狗.....聯野貓野狗都吃不飽了,我想這邊的人生活水平也不會太高~~

頭頂著白帽手拿一堆布料的婦人,又勾起我的回憶....上回那個追著玥伶跑的婦人也是這個裝扮,但是是不是就是這位婦人我已經沒印象了.....



蘇卡瓦地市場






想找上回那個賣給我們東西的女生,已經找不到她了



蘇卡瓦地街景






 


短短停留一個多小時,便離開了蘇卡瓦地,畢竟我們不是抱著要來掃貨的心情.....
(這張天空怎麼爆藍啊~我沒修圖也沒用偏光鏡ㄝ....BALI的天空就是這麼美)




上回的相簿
http://yagami0717.pixnet.net/album/set/10701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