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2012 關西追櫻-櫻花開的慘兮兮的哲學之道

這趟賞櫻之旅櫻花開得最不好的地方--哲學之道


05:30 隔壁的老兄已經起來趴趴造了 =.= 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再睡膠囊旅館了 ~嗚嗚
不甘心,一直撐啊撐,又勉強自己睡了一下,7:30起床、洗澡,換好衣服,把NB拿到一樓,到隔壁的便利商店買早餐($341),上網查了一下櫻花花開狀況,然後把所有行李整理好,寄放在櫃台,9點出門。 <--很遜ㄝ~上回一個人來賞楓大概都六點多就出門了.........

終於堂堂邁入第四天 ^^

一出門到路口,看到五號來了,想也沒想就跳上車,結果是錯邊 > <" 。趕緊在四条烏丸下車換邊搭車。等啊等車子還不來,想說過另一邊的路口去搭203好了,結果才過馬路,5號就來了 =.= <---沒耐心的後果。結果一直到9點半才在四条烏丸搭上車,10點5分下車。

哲學之道的櫻花開的爆慘的。沒想到我走完哲學之道才花了一個小時多點點@@ 櫻花不開,哲學之道也就普普囉@@。倒是在這邊遇到台灣X雄來的攝影協會一行人,某個王XX還穿著X雄攝影協會的衣服,架個腳架就擋在路口,車子來了他老兄也不讓。人家日本老夫婦已經站定了擺好姿勢準備拍照,他老兄在人家前面晃來又晃去,真是X的丟死人了。說實在話,這次我去賞櫻,遇到好幾個都是很沒水準的台灣人,跟對岸的同胞有得拚。我們的公德心還有待加強。


▼銀閣寺道前看見櫻花的狀況,實在是.........很糟@@


▼跟兩天前來看,沒啥兩樣。應該是因為這兩天都很冷。今天也是~冷颼颼


▼這邊的櫻花又名 "關雪櫻"  請自行google~~


▼這...............


▼真是慘啊..........沒想到這次賞櫻重點哲學之道會是這模樣


▼大概很多人也知道目前的開花狀況,所以遊人不多


▼要挑重點拍也不大挑的出來耶 > <"




▼挖~這開得很不錯喔,真是稍稍撫平了失望的心情


▼近拍


▼路邊攤 ^^" 沒興趣,看個兩眼就離開了


▼櫻花隧道成了這模樣




▼滿開應該超美的吧


▼藍天白雲配上...........開的亂七八糟的櫻花 =.="


▼還是有寫真的人耶


▼一下子就走到後段了,看到賣蕎麥燒的,也來學日本人一下,坐在旁邊的位置上來一盤吧


▼300日幣,好吃 ^^ 但是,他用塑膠裝,這蕎麥燒又很燙,吃一吃那個塑膠變形了 =.= 我應該吃下不少塑化劑 @@


▼面對這林子木屋吃蕎麥燒,感覺真的不錯^^


▼在花開得很糟的哲學之道,一下子就走完了。最後用這張照片來訴說我的心情吧 裂成三段的哲學之道,跟我的心一樣,裂成了三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