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2012 關西追櫻-近鐵大和高田

近鐵大和高田



Final Day  ^ ^

一大早就醒了,梳洗到一半,居然收到老婆寄來的簡訊,說台灣有地震,不知道我這邊有沒有事,回了簡訊後,就整理行李,寄放在櫃台,出門囉

最後一天的第一個行程,決定到一點不一樣的地方--網友介紹的大和高田市。
7:31搭上往奈良的急行,7:36到鶴橋換車搭大阪線往大和高田市的急行,7:55分上車,8:24分到站,車行約半個小時,出車站後先在站旁的甜甜圈店家吃早點,之後右轉進商店街再右轉出去後,河邊兩岸都是櫻花樹。我就在這邊散散步,看著接近滿開的櫻花,心情很好。
只是我有點白痴,沒有做好功課。要一直沿著河岸往南走到大中公園,那邊才是重點所在,聽說去了那邊,什麼哲學之道都是小CASE,而我只是在河岸邊走走爾已,真是有夠笨 。

▼從大阪難波去大和高田的方法,要先搭到鶴橋,再轉搭鐵大阪線到大和高田


▼先在大阪難波站搭上急行,兩站後在鶴橋下


▼鶴橋的月台上,擠滿了上班上學的人


▼8:24 已經在大和高田的月台了


▼站外一景,還沒吃早餐,看到旁邊的甜甜圈,雖然不大喜歡,也沒什麼選擇....


▼店內的樣子


▼一杯難喝的咖啡+普通甜甜圈$320 > < 貴


▼吃完後轉進商店街,到底再右轉就會到河邊了。一早店還沒開


▼就像私房賞櫻景點一樣,我在這河邊一個人散散步賞花,好不悠閒啊,只有偶而路過的居民,有的要去上班,有的來遛狗,基本上沒有什麼人。獨享這一片美景,真是開心


























▼因為靠近近鐵鐵道,可以拍到不少電車+櫻花的照片










▼多走幾步也有JR的電車喔,不過多幾步路,這邊的櫻花怎麼回事?還是好多花苞


▼就這樣,悠哉悠哉的過了一個多小時,才走回車站搭車回大阪。


▼後來再仔細看網友的分享,原來要走個15-20分鐘到大中公園,那邊才是重點 @@


▼回程就站在駕駛邊,來一些鐵道風光好了






▼10:20在鶴橋下車,準備轉搭JR的大阪環狀線到桜ノ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