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2014 晚秋 京都賞楓 DAY3-3 - 八瀨比叡山口

2014.11.23 叡山電鐵沿線一日遊之三 八瀨比叡山口


在Foodelica待了很久的時間,吃完了義大利麵還加點了咖啡,我知道早上這樣折騰下來,爸媽累了....

離開foodelica已經三點多了,最後不再安排走路看廟的行程,帶他們去2008年我很喜歡的一個點~八瀨比叡山口

2010年的紀錄在這邊

2010年最懊悔的事就是琉璃光院了,因為沒做好功課所以忽略了這個點,,後來琉璃光院就維修不再開放。沒想到今年重新開放,門票居然要2500日幣,別說我爸不會進去,連我都覺得好扯 XD

倒是八瀨這個點這回來我沒有太大的驚喜了,但是我爸非常喜歡,他的名言又再度出現....這裡好,漂亮極了,不用錢的就很棒了............

▼修學院站街景。


▼修學院站等車之前,車站旁就有一家超市,爸又溜進去了。


▼八瀨比叡山站。


▼站外就是美景啊。






▼過橋之後往左走可以到纜車站搭纜車上比叡山,往右走可以前往琉璃光院。我們就在這邊隨意地散步








▼河岸邊楓樹頗多,不像寺廟中被呵護的楓樹,長得高大且枝葉茂密。






▼途中經過的美術館,要是老婆來的話可能就會想進去看了。


▼來到琉璃光院,天價的門票我們一點都不大想當冤大頭。但是門口真的蠻美的




▼離開八瀨比叡山,轉搭京阪電車回到四条河原町。看看日落前的鴨川。我想帶爸媽走走有名的先斗町,結果兩老在藥妝店就為了買東西吵架了 XD






▼先斗町中依舊人聲鼎沸壓。


▼之前就查好了這家有喜屋,在靠近三条的地方。本來預計要吃火鍋的,但是但是居然沒有 XD 只好點了蠻特別的蕎麥拉麵,上頭應該是一層蛋泡泡




▼回民宿後稍做休息,時間不算晚,我自己一個騎了民宿的腳踏車,停在京阪飯店旁的腳踏車停車場,到前站的BIC Camera去買朋友託買的東西,剛好車站前有音樂水舞秀。話說~耶誕節也要到了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