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2014 晚秋 京都賞楓 DAY5 - 雨天的京都閒逛

2014.11.25 一整天雨,放掉所有賞楓景點,專心在錦市場及周邊閒晃


11/25 預定的行程是去北野天滿宮的市集,這是京都最有名的市集,又剛好落在我們造訪的時間,心中想著一定要去(握拳)。去過天滿宮後再去御土居賞楓,再去金閣寺、龍安寺與仁和寺。真是太完美了 !!

結果,一早起來嘩啦嘩啦的大雨,我就知道哪都不用去了。如果是我一個人,一定照衝。帶了人,就算了 XD,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嗚嗚嗚

下雨,能去的就是逛街了。既然要逛街,就是錦市場了。

▼在民宿上網打混摸到11點才出門,地下鐵直接搭到四条。外頭還繼續嘩啦嘩啦。


▼從四条通轉高倉通,先在附近的藥妝大補貨,再轉進錦市場。雨天的錦市場果然人多,可能沒辦法好好賞楓都跑來逛街了吧




▼麩家饅頭是我在民宿上網時,DCP傳訊來說如果要去錦市場別忘了這家。其實吃完我都忘了什麼味道了,但是我自己是沒有很驚艷


▼午餐是在錦上場上的
元蔵用餐,我覺得感覺就像賣觀光客的,MENU也是多國語言XD。沒關係啦,反正我們本來就是觀光客^^"


▼畢竟是賞楓季。頗多店家還是有楓葉擺飾應景


▼過午錦市場還是熱鬧非凡。




▼走到錦天滿宮就逛完了錦市場。




▼新京極上四處閒逛時,居然有這種衣服,這真的賣得出去嗎XD


▼大夥要去Uniqlo買衣服,剛好附近河原町通靠近三條有一家,就去逛。然後直接在上面的咖啡廳一面喝咖啡一面喇滴賽。




▼一面沿著河原町通散步到四條通交會口。


▼逛完河原町通再去逛鴨川。雖然已經雨停了,不過也沒辦法去別的景點了




▼三条通上著名的河邊星巴克。


▼晚餐後騎著單車去逛東寺,這次也沒機會把東寺放進來,只能周邊看看了。東寺的五重塔真的好壯觀,不虧被拿來當做京都的天際線。希望哪年能來東寺賞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