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2015 盛夏獅城 DAY2-2 聖淘沙-環球影城

2015.07.05 聖淘沙一日遊之二


結束了海洋館的行程,接著去吃中飯。

附近的餐廳,小朋友說只想吃餃子,所以我們找了一家有賣餃子的餐館,天氣熱也叫了冰品。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據說是全世界最小的環球影城,但是半天走下來也是很累。這回沒像上次去大阪買了快速通關券,所以排隊的時間花了不少。我想玩的埃及小朋友不肯進去,雲霄飛車不敢搭,侏儸紀怕弄溼衣服,毛病不少XDDDD,所以這回還是不少設施沒玩到。不過沒關係啦,就隨緣吧 ^^"

▼餃子餐.....餐後甜點聖代一杯




▼一年內玩遍亞洲兩座環球影城 ^^




▼入場後的好萊鄔大道,感覺跟大阪的非常雷同,應該USJ的感覺都是這樣的吧


▼一樣也有活動人形看板可以給小朋友拍照 ^^"


▼這個就只是單純的小小兵招牌了


▼第一個玩的是芝麻街,有點無聊,單純的坐在車上看玩偶動來動去....XDDDD




▼玩命關頭的車子做的很讚,馮迪索也很做的很像


▼這個好玩,變形金剛,跟大阪的蜘蛛人一樣的刺激。玩完會想在玩一次的設施








▼尖叫聲四起的雲霄飛車,想當然只是看看。別說小朋友不敢搭,連我都怕怕 ^^"


▼埃及的MuMMY,我超想玩,但是小朋友知道裡面是類似室內雲霄飛車的設施後,說什麼也不肯進去,殘念。只好拍拍外面的雕像解悶了 XD






▼街舞表演也是有的


▼侏儸紀,本來想說打溼了也要玩,但是小朋友又不要了....嗚嗚。幸好旁邊有個小型的遊樂設施,類似小雲霄飛車,這個速度跟高度就沒那麼可怕了。所以我們就排那個。沒想到等待時間超久,應該等了一個小時有....










▼也玩了一下這個小設施,就是上上下下的機器,給幼稚園小朋友剛好,我們玩都覺得年紀太大囉


▼這個被安裝在貨車上的恐龍會不斷地擺動並發出吼聲~做的很逼真




▼史瑞克要排一個多小時,小朋友一看到排隊時間就不想玩了xDDD


▼遠的要命王國的城堡做的很漂亮喔


▼剛好有遇上水世界的表演,就趕過去看了




▼圓弧形場地很大,可以依照需求坐在座位上,想全身濕搭搭的就坐前面一些,小濕的稍微往後坐,中間以後就不大會被水濺到或輩演員用水槍噴到了


▼表演很精采,全程英文聽得霧煞煞 ^^"










▼水世界後去玩了一下馬達加斯加,有點小無趣,大概是水上版的芝麻街吧^^"




▼商店街賣店中,讓小朋友選了帽子當禮物^^


▼雖然不大,但是逛下來也花了大半天的時間。我覺得新加坡環球影城沒有像大阪的有哈利波這種殺手級的設施。我一直在猜或許我沒玩到的MUMMY是這邊的殺手級設施吧???




▼晚餐回到怡豐城,找了家看來高級的餐廳享用,但是我事後居然想不起來餐廳跟吃的東西了。


▼在怡豐城,我已經快虛脫了,小朋友還戰力滿點,東逛西逛,還逛了裏頭的玩具反斗城,回到牛車水已經九點半了..... DAY2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