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2019 夏 西雅圖 DAY16-18 西雅圖市區泛遊、返家

2019.08.23-25 旅程剩最後兩個整天,我們回到市區,漫無目的閒晃,小朋友想再去派克市場,我們就在附近咖啡店喝咖啡。最後一個整天,弟弟要帶小小孩去綠湖騎腳踏車,我們就去附近的賣場逛街,午後老弟帶我們回到華盛頓大學周邊晃晃後,就準備搭機回台灣啦!!



先說一下悲劇。返台的那天,搭乘達美航空早上11:38分的班機飛往仁川,預計26號的15:15抵達,再轉16:05的韓航回桃園,中轉時間只有50分鐘,訂票時我很擔心轉機時間不夠,還特地打了電話問了大韓航空,結果他們信誓旦旦的表示沒問題,而且票還開得出來。結果當天早上達美起飛就慢了快一個小時........

所以跨洋飛行時,我一點都無法安睡,等到抵達仁川時,當然已經慢分了,安全帶信號燈一熄滅,我們一家人就一直往前擠,不斷的跟其他乘客道歉,說我們要轉機,然後一出機門,就有韓航的小姐舉著有我們名字的牌子,叫我們跟著走。我當時心想,一定是飛桃園的班機有等一下,結果不是,是要幫我們簽轉飛往釜山的國內線,再去接晚上8點釜山飛桃園的華航CI187,我差點暈倒在仁川機場.......。

飛抵釜山後,得先把行李領出來,再去掛國際線華航的櫃台,結果我們跟弟弟借的一個塑膠行李袋,在西雅圖登機掛行李時已經有裂開用膠帶補強過,領到這個塑膠行李袋時已經破了,但是很神奇的東西都還在 ^^",還好,跟櫃台人員借了膠帶再捆一次,這次就包得很牢靠沒再出狀況了,總之,最後這一天東轉西轉的,實在累壞了,最後終於還是平安的飛抵了台灣,結束旅程 ^^"。



2019.08.23 早上搭公車回到市區,早上下午各找一家咖啡館,懶在裡面過一天,小鬼去派克市場逛街.....

▼早上搭公車到派克市場,我跟老婆決定在這邊找一家咖啡館,好好休息兼放空,之前問了弟弟,他說這附近的這家Seattle Coffee Works不錯,我們就來光顧了(PS.我查了一下googleMap,這家現在已經不在了耶,該不會疫情的關係關店了吧><。




▼店內的樣子與咖啡,拿鐵很好喝。










▼中午時刻,老婆繼續窩在Seattle Coffee Works,我就出去隨便逛逛看看有啥可以吃的,結果在梅西百貨對面發現一間麥當勞,我想說我來美國還沒吃過麥當勞欸,就跑進去了。漢堡好大一個,一個6美金,雖然貴但是吃得很飽 ^^"。












▼下午又回到第一天逛市區時來的星巴克了 @@",一整個下午就廢在星巴克 > <""。









2019.08.24 早上弟弟要帶小小去綠湖騎單車,我們就跟著出門,然後把我們丟在綠湖北方的賣場Northgate MALL,我們早上就在這個MALL亂逛,書店還蠻大的,但是MALL很空沒啥人氣,感覺要倒的樣子 ^^"。下午就到華盛頓大學周遭閒晃~

▼老弟把我們丟到了Northgate MALL後就去綠湖,我事後查GOOGLEMAP才發現綠湖就在之前去的木地動物園旁邊。Northgate MALL有點沒人氣,裡面蠻空的不知道會不會關門大吉~~,書店還蠻好逛的^^。














▼接近中午老弟再回MALL來接我們,一起開到華盛頓大學旁的大學城閒晃,找了一家日本料理小店U:DON吃飯,沒拍到店面,用googleMap來代替~。東西實在普普,店內兩個漂亮的妹妹,拿筷子吃麵的姿勢有點有趣^^"。


















▼早早回家去收拾行李,帶來的大皮箱塞得買買的,還跟老弟借了一個塑膠行李包,隔天登機前就因為太大而裂開了,還去跟地勤要了膠帶做補強 ^^"。晚上跟弟弟一家玩桌遊,一起愉快的度過了在西雅圖的最後一晚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弟弟就送我們到機場搭機了,感謝老弟一家兩個禮拜的陪伴,希望很快能再到美國來找你們 ^^。西雅圖機場人聲鼎沸,非常的熱鬧,弟弟說這幾年人口飛快成長,他們發現連航班都開始有delay的現象....果不其然,我們預訂的航班起飛時間就慢了快一個小時,也造成後面接韓航回國的班機受到了影響。
















▼跨洋的飛機餐...痾.....^^""。


▼在仁川機場準備轉國內線到釜山,搭華航回台的時候拍一下。其實出達美航空得知韓航飛走,得去釜山轉機後,一直在聯繫家人告知延誤消息,也忙著跟接機的司機聯繫,,跨洋過來也沒睡好實在很累,實在沒心情在拍照了,最後釜山轉機、搭乘華航等等都沒有照片了。最後,希望COVID快點過去,讓我們可以快點飛到世界各地去遊歷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