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Bali 2006 Day_2

第二天...早上完全沒排行程,我們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飯店的設施。


先貼幾張圖好了..清晨,睡眼矇矓中醒來,發現要日出了,趕緊拍幾張。我們訂的是房間是Dulex Beach Front,算是較高檔的房型,但是不夠高(4F),所以海景被擋住了....,昨晚有要老婆去跟櫃台溝通,今晚就可以換到12F去囉....



 


Nikko的Cliff Tower



Nikko的私人沙灘....很美很乾淨,母女倆在玩沙....



Nikko 一景...



 泳池美景....



Nikko 一景



NIKKO 一景



一早盡情的在飯店玩水、閒逛、蓉蓉、玥伶、采盈老婆及岳母還去騎了駱駝....


中午12:00,司機Wayan Sujane準時出現(其實是我們遲到了啦),他的車是Toyota七人座的銀色車子,冷氣強、態度也很好,一天8小時的收費是35USD或是30萬印尼盾。第一站來到的是位於Kuta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



午餐就在二樓的Celsius Cafe解決,本來要坐在靠窗的位置順便看海,但是正中午實在太熱了.....所以,就沒坐在靠窗的位置啦。


這是我餐後叫的芒果冰,芒果不甜,有一個龍眼的味道,台灣的芒果冰讚多了。



離開Discovery Shopping Mall已經3點了,繼續往賣場Geneva前進,Geneva是一間賣手工藝品的倉庫,裡面不很明亮,東西很多很多,我是不愛逛,但是老婆及蓉蓉她們可愛死了,唯一的好處是---不二價,不用殺價。
本來老婆要好好逛的,結果,采盈在這邊起壞,鬧的我老婆沒辦法好好逛....當然,小鬼也被罵了一頓。


今天最後一站,也是唯一看廟宇的一站,就是----海神廟啦。我以前在敏腦的時候來過BALI,所以海神廟算是故地重遊..,其實我本身對這個點是可有可無啦,但是想說其他人都沒來過巴里島,所以還是把它牌進行程裡面。耳且,網友寫這邊的夕陽非常美麗,所以排在這個時候來,應該是剛剛好。可是...



什麼嘛~陰天~我的百萬夕陽沒了啦...


離開海神廟,就直接回KUTA去吃晚餐了,今晚想說去Matahari(太陽百貨)吃,本來要去Kuta市區的Matahari吃,可是不知道有2家Matahari.....我們在車上小睡,醒來後發現Wayan已經載我們到另一家Matahari去了(應該在DFS)....算啦,一樣是Matahari,後來進去逛後,發現好像跟網友介紹的Kuta市區的Matahari不一樣勒,最起碼找不到我們一直想喝的酪梨汁.....
進到2F的美食街.....嗯....算了,跟台灣的百貨公司美食街沒得比,簡陋不說,看起來還蠻髒的,最後大夥什麼都沒吃,去樓下的Bread Talk買了一堆好吃的麵包後,就請Wayan直接送我們回Nikko囉。
PS:他們的肉鬆麵包.....肉鬆居然是辣的...


今晚換到12F,視野超級讚,耳且,有一張超級無敵大的床....看我女兒跳的多開心


 



今晚,因為這兩天實在太累了,所以睡的比較早,耳且,今晚采盈也睡的很好,大家一夜好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