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Bali 2006 Day_1

6/30...出發的日子...


昨晚,10點多了,才開始整理行李,我很佩服我老婆,她整理行李實在非常快、又有效率,所以一下子的工夫,我們已經整理好行囊、快樂的睡覺去了。


飛機是早上9:00的中華航空,我們大約6點出門,到永和接到玥伶的時候已經6:30了,上北二高到中正機場第一航廈已經7點多了,蓉蓉和岳母都還沒到,我實在有點擔心,因為路上有點小塞車......,大約7:30,大夥已經集合在中華航空櫃檯了,於是開始去拿登機證、辦理行李託運,這時候出了狀況......小姐說,沒有我們的登機證~~~啥~~?????真的給我搞飛機???她說,你們的機票已經被領隊領走了喔~~,好個領隊,老子自由行,哪來領隊?趕緊CALL YUAN....,Yuan說,應該在旁邊的團體櫃檯,你去問問看,我趕緊跑去櫃檯,就問了...
我:小姐你好........
華航櫃檯小姐一臉大便耳且語氣很差:"什麼事"
我:我的登機證沒在check in的地方,旅行社說應該在這邊
華航小姐:什麼機票,我這邊沒有
我:(趕緊CALL YUAN,YUAN說,要我把行動電話給小姐,讓他去講)
我:小姐,不好意思,旅行社的人在線上,能不能麻煩妳接一下?
小姐語氣超差:我跟他要談什麼?有什麼好談?xxoo!@#^%$%#@&(最後還是接過去了)
聊完後,小姐說~"先生,團體櫃檯在那邊,請你過去那邊拿登機證"
華航服務態度之差、態度之惡劣,我以後除非不得已,絕對不會再與華航打交道。
雖說是我弄錯櫃檯,也不可以這般惡劣吧~~
華航----------劣劣劣劣劣。


在團體櫃檯拿到登記證後(那邊的小姐,態度就非常好,差真多),就走過長長的航廈,到登機處準備飛往天堂巴里島囉,看我女兒,高興的臉都揪在一起了。



  飛BALI要5個小時左右,在機上,有許多的電影可選,如果累了,可以睡個覺什麼的,尤其我們今天五點就起來了,實在該好好的休息一下,但是我就睡不著,太興奮嗎???非也,我的濫個性使然。采盈出生後,我就常常擔心她,擔心這個,擔心那個。這次BALI行也是,擔心她吃不好(那邊食物辣)什麼的,在飛機上,擔心她著涼,因為飛機上的冷氣真的有夠強....結果自己沒睡,人家小姐可睡的很舒服...


飛機抵達巴里島時,又發生一件事,飛機已經落地了,可是尚未停止,有一名婦人,可能是急著上廁所吧,就從椅子上起來了,這是不對的行為,但是我們中華航空的空服員小姐,竟然歇斯底里的大聲喝令那名婦人坐下,天阿,就算她的行為不對,妳也可以好好說阿,人家好歹也是搭乘您的飛機的客人ㄟ~~~
中華航空一天內讓我見識兩件惡劣的行為,真的是太惡質,劣劣劣劣劣


到了BALI,氣候沒想像的熱,大約27、28度左右,比起台灣,實在是舒服多了,其實,往後數天,也是這種氣候,讓我們都非常高興呢。

通關時,果然像網友說的,非常非常之慢.............................,就像下面一張圖,也不是說人山人海,但是就是不大會動.....3點的飛機到,出了關應該已經四點多了....



接機的是Engella,一個可愛的小女生,首先帶我們去換錢,換錢的地方是PT. Central Kuta  ,不會變魔術的地方,當天的匯率是1USD~9175,我們大概換了3-400USD吧,一下子就變成百萬富翁了,ㄎㄎㄎ


接下來就去按摩囉!!!1.5H的按摩在JOJO這家店做,力到很夠,服務態度佳,會先幫你洗腳,涼涼的眼罩,還有隨身聽放著輕音樂可聽。然後是足部按摩,最後半小時是全身按摩。這邊我的濫個性又來了........大家一起按摩,又帶著眼罩,我就擔心采盈會不會被抱走??被抱走了在BALI怎麼找的回來??東想西想的,也沒有好好休息到.......,可是她在老婆跟我岳母那邊玩的超愉快呢.....


按摩結束,已經快六點了,該吃飯去了...行前和蓉蓉的討論,是在Bamboo Corner 和 Kori 之間選一個吃,後來,決定去吃Kori,Kori地點在巴里島第一次爆炸的附近,爆炸地點現在已經立了一個紀念碑了,我們停在紀念碑旁邊,走過一條小小的、窄窄的巷子,就到了Kori。一家很BALI的餐廳,當然也蠻高貴的,我們一行人吃下來就花到40萬左右...ㄎㄎㄎ,真是大爺阿~~
Kori的食物都蠻辣的,雖然我們一直跟服務生說不要辣,出來的菜都蠻辣的......耳且,讓Engella嚐一口,她還說不辣阿~,看來,他們吃辣的程度,和我們是屬於不同Level的...


吃完晚餐,趨車到Nikko時,已經9點了,Nikko是Nusa Dua區最南端的飯店,會選這間是因為她有美麗的海灘與滑水道及美麗的泳池,太晚了已經看不到美麗的海景,check in後,大家就準備就寢了......


今晚,睡的並不十分安穩,或許是第一天太累了吧,加上半夜采盈摔下床,而且這次她摔下床後,哭的十分悽慘......我和老婆甚至懷疑她是不是.....嗯.....不要再說囉......睡眠的中斷及不知道是不是按摩的關係讓我的腳好酸,今晚睡的不大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