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新玩具


今天我的新玩具送來了喔,花了7600大洋,就是這顆 Canon EF-S 55-250 mm IS。


因為過一個禮拜就要去北海道了嘛~~所以把還缺少的長鏡頭一併購入。這顆鏡在玩家的使用上普受好評,雖然比不上L鏡,但是比起L鏡一顆就要兩萬三萬的,這顆的C/P值相對高多了。


這一年來所有的錢都投入基金市場,然後遇上次貸風暴、原物料高漲、通膨危機等等,身上實在一點錢都沒有了,如非必要,其實是不會買的...........


本來是要跟一個要好的朋友的借一顆鏡的,不過當時他不在國內,我也跟他說等他回來再跟他借,後來在MSN聊天,他說七月會回來,我就跟他提了要借一顆鏡。他先說"啊,那顆鏡有點故障,拍了會有點霧霧的。" 我想沒關係,故障了也沒辦法。那我就自己想辦法吧。沒想到他又補了一句 "可是我不想帶回來"..............


幾十年的好友,一顆鏡頭有多重?三公斤 ? 兩公斤 ? 也不過幾百公克,講這樣的話。


所以,我的MSN少了一個聯絡人,防潮箱多了一個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