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我的臉被壘球K到了啦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左臉還是好麻啊....


環科的壘球隊已經成立三個月了吧~練習、比賽的次數也已經達到了六次,每個禮拜六我們都在中正橋的河濱公園練習,並跟也在附近的球隊一起比賽,大家的默契是越來越好了。


上周六一個好天氣,我們依舊練習並比賽,就在11點多比賽到第二局,我守2壘,豐偉的朋友JACK守游擊,一個滾地球被JACK接住了,他傳給我,也不知道他怎麼傳、我怎麼接的.....一瞬間爾以,球已經砸到我的左臉了


立刻回家冰敷,下午看了醫生,臉腫得跟個豬頭一樣。


三天後逐漸消腫了,到今天已經滿一周,臉看起來很正常,可是左邊的鼻子跟上嘴唇依舊是麻的。左眼容易痠,去看過了醫生,眼睛沒事,應該過不久會好。復健科的醫生說臉麻了是神經受損,慢慢的就會恢復,快則幾周,最慢三個月,一定會好,要我放心。


希望快恢復,我不想要帶著麻麻的臉去北海道啦,這樣吃拉麵的時候感覺也會不對啊~~在小樽吃6層冰淇淋的時候會不會感受不出美味啊??


趕快恢復啦!!


最後還是來看看打擊 & 守備的模樣吧




被球木到後的樣子??


謝謝,那就算了,會嚇到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