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Chapter 16~~DAY 4:前往札幌...........洞爺湖--札幌--NorteII寄放行李

洞爺湖畔的散步回來後,趕緊換上浴衣,去湖畔亭泡空中露天風呂....
真的是很讚,頭上下著雨,身體卻泡在原木浴池的溫泉中,看著美麗的洞爺湖....幸福啊!!
回來換好衣服,就去樓下昨晚吃晚餐的地方享用早餐了。早餐是日式的自助式早餐,提供稀飯、蛋等等的食物,在這邊,我們認識了來自台灣的三女一男,好像是大姐帶著弟妹一起來北海道玩,他們是搭全日空的班機...有點辛苦的旅程。
吃完早餐後,趕緊到湖畔亭的大廳最後拍一下照,便搭乘9:45分湖畔亭的巴士前往札幌了。
車子在12:25左右抵達札幌站南口,我們下了車告別了在洞爺湖認識的台灣遊客,小公主還跟其中兩位姐姐合照了一張,便拖著行李,穿過札幌站來到北口,找到NorteII後,寄放了行李,準備往小樽前進。




早餐...自助式的日式早餐,很豐盛。也有咖啡可以喝..



吃完了早餐,時間也差不多了,拉著行李到湖畔亭的大門,車子已經在那邊等了,我們趕緊到飯店面湖側,請飯店小姐幫我們拍照留念。來洞爺湖的時間非常匆忙,算是短暫的相遇。希望哪天能再回來,多撥一些時間給她。



我們投宿的ごきらく亭,沒取好景,中間竟然壹支電線桿在那...





巴士開動後沒多久就看到昭和新山...天氣不好,山頭被雲霧給覆蓋住了,沒能看到冒煙的火山口。



中途休息站...中山峠,在這邊稍做休息,可以去商店買買東西或上洗手間



載我們到札幌的巴士



中山峠休息站買的巧克力,夭壽好吃,中間是冰淇淋。



到札幌南區了... 還沒進市中心,我記得是在經過豐平川的橋上拍的。



12:25上下,在札幌站的南口下車了,跟在洞爺湖短暫相聚的姊姊合拍



札幌車站南口一景,天氣不大好,看地上就知道剛剛還下過雨,不過運氣不錯,我們抵達札幌時雨已經停了。



拉著大行李通過札幌站來到北口,開始向北方的街道走去,尋找我們今天住宿的旅館--NorteII,走到北十西四,還沒看見NorteII,她的網頁寫著地址是北十条西四丁目....只好找了路人問路..我當然找看起來像北海道大學的女大學生啦...結果一問三不知,是我的英文太爛嗎.....年輕人不行,問O.L好了...結果帶我進一家汽車租車店...原來這棟樓是Norte Palace....我是跟她講我要找Hotel啊,竟然帶我到租車店,最後租車店的小姐跟我說要繼續走,我只好跟她告別繼續走,終於在下個路口看到了網友說的藥局....在這個路口往左轉就看到NorteII的招牌了。
NorteII小姐竟然會說簡單的中文耶,真高興。她說明現在時間未到,沒辦法check-in,我也說OK,我只是要先寄放行李,就把行李寄放,也先付了今晚的住宿費用,這邊跟Superhotel一樣,要先把$$放進邊的精算機才可以,不過不同的是NorteII會給房間的卡片,到時後是要用卡片開門的,不是按密碼。
隨後就帶了簡單的行李,到札幌站搭車前往小樽了。



看一下札幌站北口附近的照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