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Chapter 15~~DAY 4:我在洞爺湖天氣雨,清晨一個人的散步..........

一早起床,看看鐘才5點多,打開窗戶喔買尬,下大雨啊....再賴一下床吧,......再次看鬧鐘已經6:20了..趁著大家都在睡,我再來一個人的散步吧~~




來到洞爺湖邊.. 清晨又下雨的洞爺湖,真的給我一種淒美的感覺,或許哪一年再訪的時候,是個萬里晴空的好天氣,那時一定又是另一番風情。







沿著湖畔通開始走,沿途會經過湖畔亭、萬世閣、天翔幾家著名的溫泉飯店



湖畔亭



湖畔亭前的裝置藝術品...



雨依舊稀哩嘩啦的下..........



來到小天鵝船的碼頭



我也來個工商服務吧...快艇的料金表



等待顧客的小船們....如果今天的雨這樣下,可能很難有顧客上門了。



接著來到另一家有名的溫泉飯店...萬世閣



萬世閣前的雕像..







來到觀光船的登船處了....如果昨天早點到的話,應該會來搭這艘船遊湖.







再來做個工商服務吧....看看觀光船的料金表吧。



在這邊歇息一下,就準備回去了... 雨依舊下個不停



我來到天翔溫泉飯店後,就回頭走回去了,洞爺湖一個人的清晨散步就此結束了。





唯美洞爺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