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你讓我從師大附幼到現在一直出糗.......

11/7 小乖要到動物園去校外教學,要帶的東西包含水壺啦,帽子啦等等等的。我看過聯絡簿後之後,很自然的就在上面簽了名..小乖還在旁邊說要有背帶的水壺喔,老婆在旁邊說小乖好像沒有帽子,帶我們的帽子好了..........



11/7一早,很自然的在水壺裝了水,沒在意是否有背帶,帽子也忘了,抱起還在睡的小乖,包包拿著就上了車,一直到過了秀朗橋,小鬼頭一醒就問,帽子帶了嗎?

啊啊啊啊啊....沒帶.....她又看了看水壺........................沒.背.帶.

我在學校附近,找了所有的便利商店,也進了頂好超市,居然連頂好超市都沒在賣有背帶的水壺及一頂帽子????????????

最後當然小乖急的哭了,她說為什麼所有的店都沒在賣??

然後最後一句是" 你讓我從師大婦幼一直到現在都一直出糗"

.............................................................................................................

以前在師大婦幼有一次也是去動物園,居然忘了幫他準備點心....

唉 !! 這句話讓我難過一整天

昨天應該要好好準備她的東西的,不應該一直看"鬼來電完結篇",果然看這種沒好事@@

小乖,拔拔這次沒做好,以後會改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