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Day1: 台北--福岡--東橫INN博多站前II

飛福岡的班機有好幾種選擇,其中長榮的早去午回時間最佳,但是也最貴,華航跟國泰都是晚去早回,但是也最便宜,本來是要選擇國泰,最後因為華航減價促銷,所以....又投入了華航的懷抱 > <
因為是下午四點二十的飛機,我早上還去了公司上班,中午等我老婆來接我再一起到機場....
我在前天先在網上報到,然後印出報到單,到機場後直接到網路劃位報到的櫃台,把單子給小姐,就輕鬆拿到了登機證了......




小乖出國一向十分開心,這次也不例外,她早上也是先去了幼稚園喔....





可能是下午的關係,機場的人潮並沒有很多.....


飛往福岡(A9...其實這邊算第一航廈吧..我怎麼覺得跟我那年去巴里島是同個登機門??)



這次的飛機比飛北海道的大多了,是A330的耶 !!



看到飛機就很HIGH !!



登機了....一堆日本人,第一次覺得還沒出國就已經身在國外



終於有個人視聽設備了..



台灣,過10天再見囉。



特地劃了靠窗、西方的座位,要來看看飛機上的夕陽







雲量還挺多的,看樣子北九州的天氣真的不是太好



往福岡下降中...兩個小時的時間實在不夠多,連一部電影都看不完



抵達福岡....



出了關,看到了來接機的華航精緻遊人員,雖然手冊上已經有說明是個日文的接機人員,沒想到是個真的只會日文的老爺爺(不知道年紀多大,不過應該是當阿公的年紀),我們不是當天入住機+酒的飯店,所以讓他很困擾,我也沒打算要搭車,只想跟他要公車一日券和約定送機時間,但是就是無法溝通,最後他還是把我們跟行李弄上了車,問了我當晚住宿的地點,撒必司的送我到東橫INN去,啊~真是太感謝您了,讓我第一晚就省了地鐵的五百日圓。

東橫INN博多駅前II CHECK IN 中..



大廳的飲水機跟製冰機(幹嘛拍這個......)



全日本的東橫INN雙床房應該都長這個樣吧。雖很小,但是床是很舒服的。



稍事休息後,就直接到博多駅的綠色窗口去買JR PASS 北九州三日券,先把在台灣買的票券換成JR PASS,再追加兩份。因為我們共有五天會用到。也順便把去長崎、熊本、阿蘇、遊布院的列車指定席劃一劃,但是去長崎的海鷗號(特急 かもめ )沒有位置,讓我挺擔心的。只好隔天再來碰碰運氣啦。



已經日本時間晚上10點多了,綠色窗口內還這麼多人....


劃完了位,就直接回飯店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