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阿公

2010、3月底、約3月20日上下

阿公出現不舒服的癥狀,有氣喘、食慾不佳的現象....

4/13 四叔跟我說,照了X光片跟超音波,阿公的肝有一顆10CM大小的腫瘤、肺部有一個陰影...醫生評斷不好,可能只有3-6個月..............

我很希望他們趕快來台北檢查,雖然沒有明講 .....唉,我如果堅持就好了,四叔曾說,他也茫然了

..................
..................
..................
..................
..................
..................

4/28 在豐原照X光的結果,顯示很不好,肺的陰影擴大了,積水變多,肝部分更往上頂,阿公越來越喘不過氣來.....我下午在三總看見阿公,我有點認不出來,阿公坐著輪椅,臉頰消瘦,一句話都講不完,真的跟我一個月前看到的阿公完全不同。

5/2 不過才幾天,病況急轉直下,昨天晚上阿公睡著後,四叔以為他睡得很熟,結果阿公早上沒有醒來..

一連串的急救,插管、灌腸,晚上阿公才恢復意識...

我不知道,阿公還能撐多久...

現在,我怕電話響起來,也害怕打電話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