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花蓮六十石山之旅 慶修院

慶修院



尋找往六十石山沿路的景點時,慶修院第一個被我納入必訪景點......我就是愛日本嘛~~,事實證明,慶修院被我跟我老婆選為最佳景點的NO1 !!  吉安慶修院於1917,已經快100年囉,前身是日本高野派的布教所,是當初日本移民的信仰中心喔。

▼慶修院大門


▼跟去日本一樣,進門都會有一個這樣的牌子做景點簡介,我就是愛這一味嘛~~

▼旁邊可愛的合掌地藏


▼慶修院的主神-不動明王


▼庭院一景


▼本殿


▼本殿內部


▼KEVIN的女兒及小乖的合照


▼日本四國著名的空海大師(弘法大師),也是慶修院的主神之一


▼光明真言百萬遍,相傳由住持法師帶領,雙手合十,順時鐘繞著石柱,可以治癒疾病。


▼八十八所石佛,相傳巡行四國的八十八處靈場,是日本密宗的重要傳統,但因路途遙遠,所以後來就在佛寺內設置八十八所寺院主尊的小神像,讓行動不便者做參拜。


▼高野山....讓我想到孔雀王 ^ ^


▼庭院一景。這時天氣已經變差了,沒辦法,這天東海岸外有颱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