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花蓮六十石山之旅 光復糖廠→北回歸線標

光復糖廠→北回歸線標



接下來是此趟榮獲最芭樂景點之.........光復糖廠。當初KEVIN極力勸阻我,說全台灣的糖廠都那幅揦樣,千萬不要去,但是我那時就是想去吃冰嘛,爾且十幾年前還在X腦上班時,曾經來過花蓮出差,當時在這邊停留一下吃個冰,是很棒的享受啊,所以還是想來看看。結果當阿雄將車子開進來時,我老婆立刻大叫是誰說要來這邊的,這裡我帶學生畢旅來過,很難玩的地方...............我當下就沒講話了 > <".............最糟的是,前一天已經有感冒症狀的我,此刻已經不大舒服,所以也沒敢去吃冰 ~~~~ ㄚㄚㄚ~我到底來這邊幹什麼啦 @@

北回歸線標是路過時臨時停車,不過那邊風景不錯,比糖廠好多了 @@

▼在車上拍的.....糖廠到了


▼很醜的景觀


▼真是標準的台灣式風格 > < ~~


▼小朋友們卻挺喜歡這邊的,可以餵魚


▼欣賞路邊的小花都比進糖廠好玩


▼還是幫美女拍一張比較實在啊


▼北回歸線標,腹地大,風景也挺優美的


▼原來台灣有三座北回歸線標啊,下回去嘉義的時候不知道能不能去嘉義的北回歸線標看看


▼我看過網友的照片,配上藍天白雲還挺漂亮的,陰天拍起來就不怎麼樣了


▼地上的地磚,還有別的圖案,就不放上來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