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JR奈良駅


第一晚住宿JR奈良前的Superhotel Lohas,明天一早直接玩奈良



為了充分利用JR WEST PASS 一日券,今晚就直接到奈良來。一來可以省錢,二來明天早起床就可以直接開始遊玩奈良,這樣一舉二得。

選擇的住宿點當然就是位在JR 奈良站邊的 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JR奈良駅 淡旺季單人房不分價格 日幣 6980。算是在楓紅季節經濟實惠的價格。我之前在函館曾住過superhotel,對這間連鎖旅館的印象很好,不但價格含早餐,又有溫泉可以泡。所以這次看到奈良站邊就有一家superhotel,就沒想過要找別家旅館了。之前的superhotel函館溫泉只有一個池,男女生是有分時間的。這次住的奈良館分了男湯女湯,可以不用搶時間了,真讚!!

在JR奈良的對面還有另一家舊的superhotel,因為比較舊又沒有溫泉,所以價格便宜多了。依照我這種窮酸背包客應該要定這家舊的,不過我想來到日本還是要泡個溫泉,所以還是決定小小享受一下。

幸好有訂這家新的有溫泉的旅館,第一天就因為背太重腰酸背痛差點掛掉,有溫泉可泡真是救了我一命阿 ^ ^


▼最左邊白色這棟就是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JR奈良駅,中間是JR奈良駅,最右邊這棟是觀光案內所


▼這是一樓JR奈良駅NK Building 門口,要搭電梯到四樓才是Lobby !! ,或是從JR奈良站的出口(在二樓),也可以直通。


▼這是櫃台,check in 後,小姐會帶你去右邊那個機器,把錢放進去,然後收據跟房間電子門鎖密碼就跑出來了


櫃台邊往餐廳的方向


▼電梯間,四樓以上都是客房


▼LOBBY在四樓,泡湯處在前方


▼飛鳥之湯~~讚,洗去我今天一身疲憊 !! 分男女湯喔,不用搶時間了 ^ ^,男湯還有內外湯,超棒滴拉


▼公用電腦,另外,還有電話可以免費打國際電話ㄝ ^ ^ 馬上撥了一通給爸媽還有老婆小孩,就甘心ㄝ啦


▼我今晚住在七樓,走廊的樣子


▼我住的735號房


▼日本的小商旅就這樣!!精緻、小巧玲瓏、舒服、乾淨,床是這幾天睡過最讚的床


▼小書桌,用到的就只有桌上的插座


▼有小冰箱、熱水爐、免費咖啡包(一包)、吹風機,用到的只有吹風機


▼浴室,因為飯店有大浴池,所以只用來洗臉刷牙


▼餐廳入口處


▼生菜沙拉


▼有蛋跟湯


▼有這麼多麵包可以選擇


▼麵包區,麵包是現做現烤的,超棒


▼superhotel 餐廳


▼superhotel 餐廳


▼早餐真的很豐盛,我吃了三盤....


▼在餐廳可以看到JR列車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