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寶屋拉麵、出發往奈良


吃寶屋拉麵,然後充分利用JR的關西一日券到奈良,住奈良!



參觀完東福寺後,利用JR一日券回到京都站,找到伊勢丹百貨的10F拉麵小路,我打算去吃網友推薦的寶屋拉麵。拉麵小路有六七家的拉麵店,我到了拉麵小路後,只有寶屋前面有排隊的人潮。我前面還有六七個人,對照附近拉麵店冷清的模樣,寶屋還真是人氣最旺的呢。
寶屋拉麵果然好吃,跟復興空廚比較,實在是天堂與地獄啊 !!吃完後,疲倦的身體稍微恢復了,我又去逛了京都站的空中径路等,才搭車去奈良。


▼從伊勢丹百貨搭電梯直上10F,出來就看到這個招牌


▼如果從11F的電扶梯下來,看到的是這個招牌喔


▼有好多可以選擇呢


▼首選當然是.........


▼寶屋拉麵,要先在旁邊的售票機買好"飯票" , 裡面的人是不經手錢的,日本人很愛搞這套


▼在這邊排隊排了約15分鐘,旁邊的這家生意清淡 > <
排我前面有四個台灣來的女生.....有點羨慕..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好孤單阿 > <"


▼寶屋拉麵~650日幣,那顆玉子真是讚


▼吃乾抹淨 ^ ^  回想到那個復興空廚.....那是人吃的嗎


▼寶屋的廚房就在我面前,可以看到廚師工作


▼吃完拉麵,稍微逛了一下京都站,我就搭區間快車來到奈良,這是奈良站的月台,是高架月台,在3F


▼奈良到囉 ^ ^


▼區間快速,跟去東福寺搭的普通車其實是一樣的,換個牌子少停幾站就變成快車了


▼奈良站一景,今年是平成京1300年,不過那個鹿角人頭的吉祥物,我一直不喜歡


▼車站海報。這個人頭鹿角的吉祥物真是一整個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