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再見 ! ! 關西

BYE BYE !! 關西


再見 !! 關西 !!

我去過的地方,不會忘記 !! 沒來過的地方,請等待我下次的造訪 。


▼京都車站的紅葉訊息,可以看到大多數的地點都是紅葉見頃,但是二尊院顯示是開始變色,我覺得我昨天去二尊院時已經很美了啊


▼等車的月台上,剛好拍到近鐵與新幹線的列車交錯


▼另一側的月台停靠著要去天橋立的特急,看起來是國鐵時代的列車


▼はるか又見面了 。 我累了,載我回家吧 !! 再見了,京都~~我會想念你的


▼過跨海大橋時的夕陽~再見了,關西


▼JL 的櫃台在機場的南側


▼關西機場電扶梯


▼關西機場一景。我們的桃園機場....加油啊


▼關西機場出境大廳一景


▼關西機場出境大廳一景


搭機前還看到藥妝店,不過,他的藥品比在京都賣的還貴.......很多,真是怪,不是免稅嗎 ! ?話說剛剛入關,同事托買的藥品全都被攔下,幸好有帶夾鏈袋 ^ ^


▼肚子餓的,也可以在這邊先飽餐一頓。我真的有想吃一點,以免又被"復興空廚" 給殘害BUT....我今天吃完中村藤吉後的肚子一直在抗議 > <所以,還是乖一點吧


▼搭機去了


▼跟來的時候一樣要搭電車到登機口


▼回台灣的飛機餐。挖塞,這個真的比復興空廚好一千萬倍


▼下面那個冷麵配上醬油,一整個爽口阿 !!上方的料理也很優,旁邊那個是熱呼呼的飯糰,用葉子包著超有質感為什麼人家的餐做出來是這樣,復興空廚做出來是那樣 ! ?差很大啦 !!!!!
接著...看了安潔莉娜瓊麗的SALT,就到台灣了我的旅程也到終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