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東本願寺

爆美的東本願寺銀杏



回到京都站,在站內又逛了一下。中午了,但是因為腸胃正在跟中村藤吉抹茶冰淇淋大戰,也不好在調兵遣將派些什麼東西下去了,索性就不吃了。

出了站,經過烏丸通,我要去看今天最後一個景點 -- 東本願寺

位在京都車站附近的東本願寺跟西本願寺,原先是一體的,位置在現在的西本願寺,不過後來發生了繼承人之爭,所以分成了現在的東本願寺跟西本願寺。詳情可以參考這邊。西本願寺是世界遺產,照說應該要去參觀西本願寺。不過因為東本願寺離車站比較近,我已經不想再走太多路了,加上東本願寺的銀杏很有名,所以我還是決定去東本願寺逛逛。


▼京都車站前的烏丸通一景。我要去最後一個景點....東本願寺


▼東本願寺離車站很近,走路五分鐘就到了,銀杏及寺前的銀杏小公園很有名。


▼東本願寺的木製解說牌


▼東本願寺的阿彌陀堂門


▼陽光灑在東本願寺裏,搭配遠方的京都塔,竟有一種不大協調的美感。


▼爆美的銀杏啊


▼剛好有人驚動了地上的鴿子,整群的往上飛


▼東本願寺一景


▼東本願寺_御影堂門,現場看真的覺得好壯觀 ~~


▼東本願寺_御影堂


▼好美的銀杏


東本願寺前小公園的銀杏地毯,這天的光影好美,美到我想待在這邊一個下午啊~~~可惜,要去搭飛機了


▼東本願寺_御影堂門


▼別了,漫天的銀杏們,希望我還有機會回來看你們


▼穿過了京都站,回到八条通口,我要回R&B HOTEL 去拿寄放的行李,然後搭車回關西機場,很難忘記這幾天在京都的美好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