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宇治 中村藤吉本店

中村藤吉本店吃冰去


走在宇治大橋上,看著周遭的一切,心裡想著 "啊~我一個人的旅程,真的要結束了耶 !!"

最後一天,決定犒賞一下自己,這幾天不是吃便當就是吃肉包配飲料,要不就是一碗拉麵打發,所以決定離開宇治前,去中村藤吉本店吃一下著名的宇治金抹茶冰淇淋 !!

位在JR 宇治站出口沒多遠的中村藤吉本店,創業於西元1859年,確實是一家老店了,行前的口袋名單有中村藤吉跟茶寮都路里,最後行程安排的關係,還是選擇了中村藤吉。我選的是一般網友都會選擇的"生茶ゼリイ",吃完後一整個大滿足。

不過,沒多久之後,我的腸胃顯然跟生茶ゼリイ處的不大好,還在JR東福寺站,我就去找廁所報到了


▼中村藤吉,桌上擺了彩色的布,老店新裝的感覺,再奉上麥茶,啊~好讚 !!


▼店內一景。還不少人,大多是女生,獨身男子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


▼我的生茶ゼリイ來了,用冷凍過的竹筒裝的,有紅豆泥、茶凍,抹茶冰淇淋等等等,喔喔喔 おいしい 耶,吃過以後還想再吃一份啊,不過幸好我沒錢了,再吃一份的下場可能很慘 @@


▼喫茶室大門


▼店內庭園一景


▼很有老店的FU吧 ^ ^


▼大門的右邊是賣場 , 想到媽媽喜歡喝綠茶,也在這邊採購了有名的土產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