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宇治 興聖寺&上宇治神社

宇治興聖寺與最古老的神社-上宇治神社一遊



參觀完平等院後,接著要越過宇治川,到對岸去參觀興聖寺及上宇治神社

結束這兩個點,也就結束了今天早上在宇治的行程了。 離回家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離開鳳翔館要去參觀興聖寺及上宇治神社


▼喜撰橋及對岸的十三重石塔


▼這也是遊船。入夏時魚匠會派出鵜鶘捕魚,這時搭船有秀可以看


▼十三重石塔


▼從塔ノ島望向觀流橋。這棵楓紅的也真美


▼宇治川對岸的觀流橋


▼宇治川上的朝霧橋


▼朝霧橋上看宇治川


▼觀流橋~~前方就是興聖寺


▼對岸的十三重塔與楓紅


▼觀流橋上


▼興聖寺前的參道。這棵楓真美阿


▼興聖寺到了


▼琴坂。這也是賞楓的著名地點喔


▼琴坂。看過去的楓況不大優


▼一半的紅黃葉,一半的綠葉


▼琴坂


▼這這這....紅葉有五分嗎?


▼興聖寺一景


▼興聖寺一景


▼興聖寺一景


▼離開興聖寺後,回到觀流橋再轉個彎,就來到宇治神社了。到上宇治神社前會先經過這邊


▼宇治神社一景


▼宇治神社_鳥居 與 楓紅


▼宇治神社內一景


▼剛好看到神社人員幫小朋友做祈福....吧 ! ?


▼這小朋友穿的和服好漂亮,他兩歲。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他媽媽很漂亮,看到我偷偷拍.....她....兒
子。請我幫他們全家合照,我順便搭訕問的 ^ ^


▼到了上宇治神社。我這幾天到底看了多少世界文化遺產阿....


▼上宇治神社


▼上宇治神社旁的楓葉~~真美


▼上宇治神社。這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ㄝ,建於平安時代 !! 這兩座小沙山叫清め砂,神社用來消災解厄的鎮物圍起來表示不可侵犯之意


▼上宇治神社_桐原水。這邊聽說還有泉水湧出,我沒仔細注意ㄝ


▼本殿兩側的小小神社


▼這就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可以就近參觀,真不錯~~~不過我也不知道裡面放的是什麼


▼看完了古蹟~~~~該去吃冰了 ^ ^ !! 這是從宇治大橋上看朝霧橋(左)及橘橋(右)


▼宇治大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