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搶先看 ^ ^

2010年的京都賞楓行,也是首次一個人的孤獨之旅 ^^



十一月中下旬時利用亞洲萬里通的里程數兌換了到關西的機票,一個人趁著楓紅時節背著背包到京都一遊,看到了很美的楓葉


▼奈良公園,在這邊被楓紅吸引,待了好長的時間


▼奈良的鹿,這張拍的跟電視劇 "鹿男&美麗的奈良"海報真像 ^ ^


▼清水寺,本來以為會看到壯觀的"火燒清水舞台",不過顯然當天楓葉還不夠火紅


▼高台寺的臥龍廊+臥龍池的楓紅,我沒把到影拍得很好 > <


▼京都人好幸福,有一條美麗的鴨川


▼南禪寺的楓


▼到永觀堂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去看了永觀堂的夜楓,非常的美麗


▼八瀬比叡山口駅附近,我被這邊的景色深深迷上,不想離去


▼大原三千院的楓紅


鞍馬山的楓紅~~手震了


▼貴船神社,點了燈很美,可惜那天下雨還下的不小.......


▼叡山電車的觀光電車きらら


▼貴船口車站美麗的楓葉


▼嵐山的竹林


▼常寂光寺的鐘樓,這裏不愧為賞楓名所,真的是超美的


▼常寂光寺的楓紅


常寂光寺仁王門


▼天龍寺的曹源池


▼嵐山渡月橋


▼嵐山龜山公園展望台


▼嵐山~我從沒看過這麼美的山,好像彩妝一樣五顏六色


▼東福寺通天橋


▼宇治中村藤吉本店的抹茶冰淇淋,超讚 !!


▼東本願寺前小公園的銀杏地毯,這麼美的光影我想待到一整天啊


▼京都塔,這個構圖我學一個網友派翠克的,抱歉囉別打我 ^ ^


六天的行程,追楓追得很開心,但是兩條腿快廢了,加上已經不是年輕人,所以回台後過了好幾天,都還一直處於疲備狀態。
一個人,真的是海闊天空,但是真的很孤單,再美的景,也只有一個人嚐。我想,一個人的旅程或許不是很適合我這個有家室的顧家男人吧,短期間應該不會再一個人背著背包往外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