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奈良公園


秋天的奈良公園 好美!


我出發之前找資料時,一直不大確定奈良公園的大小,有人說從奈良縣廳開始就算是在公園範圍內了。後來看到下面的圖,我才知道奈良公園跟我心裡面的所謂的公園差很大。
我心中所謂的公園就像大安森林公園或中和228公園,應該是被某兩三條路包圍起來的一個區塊。顯然奈良公園並不是,原來興福寺、東大寺、若草山、春日大社等等在公園範圍內。這麼大的地方,當然一天也不可能走的完了........


▼奈良公園地圖


▼離開興福寺後,往奈良公園的路上.......


▼開始看到一群一群的鹿出現了


▼在公園內的奈良國立博物館。我沒打算進去,單純在門口拍個照代表來過了 ^ ^


▼鹿啊~~你在這邊過的很幸福喔 ^ ^


▼奈良公園的鹿 ; 在奈良,鹿真的跟人取得和諧的平衡


▼奈良公園的石碑,我真是愛死這種石頭做的招牌。


▼這個人買了鹿仙貝,鹿一看到立刻圍了上去


▼這三隻鹿一定在大叫 "給我給我" 吧


▼追著跑~~哈哈哈


▼奈良公園的鹿群


▼奈良公園的鹿群


▼很美的奈良公園一景


▼奈良公園。秋天真是綠黃紅交錯的世界


▼奈良公園。這張也很漂亮


▼奈良公園中,鹿群在等著買鹿仙貝的遊人


▼奈良公園中


▼奈良公園中;那幾顆楓葉紅的好美


▼逆光來一張。沒出現星芒,我覺得是鏡頭的關係;一樣這樣拍,Sigma的那顆就會有太陽星芒


▼奈良公園紅葉近拍


▼這顆,紅得不像話啊


▼血紅色的楓葉


▼奈良公園。這張也好美,爾且這邊人很少,可以盡情地拍


▼奈良公園。這時我真的覺得鹿好幸福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 三社橋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我在這邊真的呆了好久喔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這顆黃綠色的楓很有味道 ^ ^ ;不比全紅的楓葉來的遜色


▼奈良公園火紅的楓葉阿


▼奈良公園的紅葉


▼這張是黃昏的樣子,跟白天又有不同的味道


▼夕陽下的奈良公園


▼夕陽照在楓葉跟銀杏上的感覺很棒


▼這也算紅葉地毯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