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1 員工旅遊之京阪奈~海外的員工聚餐~餐廳 : 和心南

公司旅遊首度在海外的晚宴~大阪的道敦堀和心南店


話說日本311大地震前,原先的員旅地點為東京時就有規劃兩梯同仁在新宿大會師後要一起用餐的計畫。地震後員工旅行的地點兵分二路,不怕輻射的人前來大阪,怕的人就去港澳。當然,一同用餐的計畫也就無疾而終。

出發前一個月,老闆忽然呼叫我,跟我說他還是要在大阪跟同行的同仁一同用餐(香港當然也有),希望能找一家日式風的餐廳。我當時聽到的時候下巴差一點掉下來,一來我想大家的行程都已經安排妥當,二來不知道時間是否足夠找到一家合適的餐廳讓大家可以在大阪盡興的用餐。

我跟DCP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著名的螃蟹道樂,於是請DCP在華航的朋友聯絡大阪的地面代理協助訂位,一個禮拜左右回覆來了,我們的人數有44名,螃蟹道樂最大的宴席場地只能容納41名......所以,不接受訂位,我真是無法了解日本人這種龜毛的個性....差三個人,要我們台灣的餐廳,擠一擠就好啦 @@

後來,DCP在網上找尋飯店附近的餐廳,最後找到這家和心 南 店,剛好有個44人的宴席廳 ^ ^ ,老闆看過也覺得OK,所以我們就透過華航跟餐廳預訂了8/24晚的宴席。訂的料理是--夏の宴コース(活け鱧のしゃぶしゃぶ),鱧魚好像是京都的夏季料理。一個人的費用是日幣五千元(喔喔喔,真的好爽,自己來日本根本不可能吃這種大餐 ^ ^),公司請客,當然包含同仁家屬。之後的啤酒也是一杯一杯的叫,大家喝到爽為止,當然也是老闆買單 ^ ^

餐廳大家都很滿意,日式料理的菜都一點點,但是喝酒喝得很爽,大家乾杯乾個不停,就像吃尾牙宴一樣,這個晚上在大阪,開心 ^ ^。


▼和心南店的外頭及餐廳一景,照片中的拉門打開就是我們的宴會廳


▼CROSS HOTEL在左上角,和心南店在右下角的標示處,走路過去不到10分鐘,餐廳當天晚上6點45分除了日本老闆來以外,還派了一個會說中文的帥哥過來飯店大廳帶我們過去


▼借我同事照片一用,這是他們第一批到,宴會廳都還沒有人的樣子


▼桌上的餐具都擺設好了


▼大夥陸續就定位 ^ ^


▼另一桌的同事


▼老闆發表一下感言,我忙著拍照,其實沒聽到BOSS在講什麼。不過我有聽到 "我一定要把大家帶到東京,在那邊辦個全公司的聚餐BALA BALA......."


▼舉杯跟大家乾杯後,就開始吃喝玩樂了


▼火鍋料哩,左下角就是鱧魚,放進火鍋涮一下就可以拿起來吃了


▼啤酒不知道叫了多少,我只知道光酒水就刷了五萬多日幣 @@


▼中間會來幫忙料理的服務員


▼吃吃喝喝1


▼吃吃喝喝2


▼吃吃喝喝3


▼吃飽喝足了,來個大合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