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2011 員工旅遊之京阪奈~心齋橋- 京阪電車- 銀閣寺道&釜そば

搭京阪電車到京都,在銀閣寺道前的釜そば吃到最棒的蕎麥麵


出了飯店門口,這次決定往心齋橋站走去,換個方向看看沿途的街景。發現這段真的逛起來比較舒服,沒有道敦堀那種亂七八糟的感覺。

搭地鐵到淀屋橋,剛好趕上1點的特急,決定直接搭到終點出町柳站,再轉公車到銀閣寺........

▼接近中午的道敦堀一景...我真的不大喜歡道敦堀這邊,感覺很亂@@


▼飯店門口街景,御堂筋大街~~,這回決定出門後右轉,往心齋橋方向走去


▼喔~LV的美女店員在做開店準備


▼對街的APPLE專賣店~賈伯斯你安息吧


▼我們在大丸百貨旁的地鐵站搭地鐵。雖然大丸百貨就在飯店附近,不過我們都沒時間來逛~阿~要玩的地方實在太多,時間實在太少阿


▼心齋橋站


▼心齋橋的地鐵站感覺比難波好很多,上頭的吊燈有點歐洲地鐵站的FU,整個空間也感覺大很多


▼在地鐵淀屋橋站下車,轉京阪電車去京都


▼順利搭上一點鐘的特急,到京都要一個小時左右,可以稍微再休息一下


▼離開天滿橋站後,就會從地下開到地上來,往右一看還可以看到大阪城的天守閣


▼京阪本線沿途的鐵道風光...


▼開車沒多久,有人已經東倒西歪了...(老婆別砍我)


▼枚方市是京阪中間的大站,特急列車都會停靠,感覺京阪的車速不快,中間好幾個點都開得好慢


▼抵達出町柳,這就是我們搭的3000系京阪特急,平成20年製的列車,很新耶!!


▼挺帥的列車~~


▼去年11月來賞楓後,再次踏上出町柳站 ^ ^


▼小傢伙幫我跟老婆拍的合照 ~ 可惜手震囉 ~


▼出町柳站,照片的那頭走過去就是往叡山電車的方向,去年搭叡電在洛北玩了一整天 ^ ^,這次我們是往今出川的改札口方向走,要搭公車往銀閣寺去


▼他們的海報都做的很精緻阿


▼首次踏上京都的老婆跟小鬼


▼京阪電車今出川出口左轉就可以看到這個正定院,只在門口拍一張照留念。公車站就在旁邊


▼忘了搭上哪一號公車了 > <~~這也是我的京都市公車初體驗。跟人家說我去年來賞楓沒搭過市公車,居然沒人相信。吼~~雙腳萬能呀 ^^


▼在銀閣寺道下車。這是附近的街景


▼街景及京都市公車


▼找到銀閣寺道入口處一個有名的蕎麥麵店--釜そば


▼"老爹快來,我餓死了已經兩點了耶"


▼店內的樣子,不大,大概只能坐20個人左右。但是整個店感覺好好


▼一杯冰冰的麥茶~超讚


▼MENU都是手工畫作的,好棒喔


▼MENU2


▼MENU3


▼"好好吃的草莓冰阿" "喂~你不是肚子餓壞了嗎??"


▼我叫的冷蕎麥,好吃到要哭阿......我還吃得發出西蘇西蘇的聲響^ ^,但是到底是MENU上的哪一項,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了!?小乖的親子飯也很讚,京都的第一餐超完美的。另外,我在這家店用我學的日文,跟店員小姐對話了一陣,覺得很有成就阿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