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1 員工旅遊之京阪奈~出發前一日




兩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及將在明日(8/24)出發 !!

今年的員工旅遊很早就開始規劃了,應該在去年底就開始作業,在三月初就已經大致底定,目的地是東京。就在要跟旅行社簽約之前,日本東北發生了大地震,海嘯不說,還發生福島核電廠輻射外洩事件,到現在都還沒解決。最後公司旅遊還是沒辦法前往東京。旅行拆成了兩批,願意且敢去日本的同仁前往關西,有疑慮的人就去港澳了。我是有疑慮的人,但是對港澳實在沒興趣,所以...きょうと,我又來了 ^ ^ 。

感謝DCP一直運用她的私人關係,讓我們一團43個這麼多的人,還能夠使用華航的機+酒,費用上有優惠,還能拿到早去晚回的班機,也有接送機,另外在老闆要求大阪聚餐時,也順利地訂到了日式餐廳,真是大感激。

雖然才從京都回來不久,沒想到這麼快又能回到那個美麗的城市,內心不免悸動,爾且這回不用再一個人走了,帶著老婆小孩一同前往,想必會有不一樣的感動。

這次幾乎沒排什麼行程,四個晚上都住在大阪的CROSS HOTEL,第一個晚上老闆請吃飯,地點是在和心(わしん)南店,這一餐價值日幣5000耶 !! 開心,自己去絕對花不下這個錢去吃一餐,希望這一餐不會讓我們失望。大阪老婆比較不喜歡,所以這些天應該都會往京都跑。最後一天會去奈良,讓小乖去體驗一下在大街上餵鹿。雖然暫定的一些點都是去年賞楓去過的,不過一起去的人不一樣,相信也有不同的感受。

交通工具因為這次來回機場都有接駁車,所以無緣搭乘南海電車的鐵人28號了,留待明年賞櫻時再來搭乘吧。另外因為幾乎每天都會從大阪跑京都,所以買了Kansai Thru Pass的三日券。小乖已經8歲了,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搭免費車了,所以也幫她買了兒童券.....

自從09年去九州被太陽曬得吱吱叫後,我一直對日本夏天的太陽很恐懼。八月底的關西一樣很熱,我一直希望如果能有陰天就好了,結果...... 非常好,有點過頭了,下起雨來

我又帶賽了嗎 ~~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