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1 員工旅遊之京阪奈~関西 もう一度!!

公司旅遊~再訪關西!!



兩年一度的員工旅行,在8/24出發了。這次是前往不到一年之前才去過的日本關西地區。前一天忙著處理公司的事,在大太陽底下忙碌了一個早上,結果.....棍,我中暑了。出發的這天,頭重重的,沒想到登機後,我就陷入了非常不舒服的頭痛,這是第一次出發旅行遇上身體不適的狀況 @@,幸好我有隨身攜帶綠油精,在飛機上就猛擦 ~我看我隔壁的乘客應該快抓狂了吧。

降落後,因為要去辦理接駁車事項,又要去幫老闆兌換JR關西一日券,所以一下飛機就一直往前衝,驗照、領行李都超順暢的,一下子就出關了,趕緊去華航地面代理跟小姐接洽接駁車,再趕去綠色窗口兌換JR關西一日券~呼 !! 一切都辦好後,就等著大家出關。結果,一等就是半個小時,原來是我同事出關的報關單沒填,被留在裡面 @@

第一次搭巴士進出關西機場,一路上大夥都挺興奮的,我因為頭痛的半死,只在車上跟同事,老闆聊聊天爾以。約一個小時後抵達大阪的CROSS HOTEL



▼照例拍一張往機場的照片 ,六點多,高速公路車不多~


▼早餐簡單在機場的7-11解決


▼入關;小鬼的精神看來不大好,其實她這時應該有點感冒了 @@

▼登機,這次劃位的時候居然發現可以畫upperdeck,很爽,趕緊搶了三個位置,後來發現有空位出現,也很快地幫阿傑一家人畫位。

▼upperdeck的座位,花經濟艙的$$可以搭到商務艙的位置,超爽。


▼upperdeck 艙內一景


▼座位超大,不過食物就是經濟艙的食物=.=,能搶到這位置已經很爽了 ^ ^


▼下飛機後照例去搭機場電車前往驗照處


▼關西,我又來啦 !! Damn..上次來賞楓拍這個招牌也手震,這次也手震,到底是怎樣啦 > <


▼處理完接駁車跟同仁買的票券後,急急忙忙趕到機場站去兌換JR WEST PASS 一日券,姆~好熟悉的場景喔 ^ ^


▼關西機場站,這次沒搭到南海電車的鐵金剛,明年來賞櫻時再搭囉


▼綠色窗口,這次人比較少,可能因為華航先降落吧,之後應該有長榮跟日航陸續降落,人就會比較多。


▼關西機場一景,沒紅葉可賞。.....好熱,真的還是應該在秋天來!!


▼關西機場一景,又是熟悉的畫面啊,畢竟我不到一年前才來過。


▼正在跟老闆說明JR WEST PASS的用法。我同事幫我拍的,她說平常都是吳總教導我們,要碰上我們教導吳總的時機很少,拍下來留念 ^ ^


▼好不容易終於大家都出關了,搭上了接駁車,往大阪出發。


▼感謝司機阿伯在御堂筋的大路上臨停,趕緊卸下行李後,到飯店去check-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