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1 員工旅遊之京阪奈~クロスホテル大阪(CROSS HOTEL OSAKA)

入住大阪Cross Hotel 四晚



這次員工旅遊的住宿飯店是位於難波道敦堀很有名的クロスホテル大阪(
Cross Hotel)。

最早預定要住宿的飯店是位在JR大阪車站正對面的希爾頓飯店Hilton Osaka HOTEL,但是我跟DCP都覺得這是一家沒特色的五星級飯店,所以後來找到了ホテルモントレ大阪Monterey Hotel Osaka,無奈要入住的期間,居然客滿,所以再次尋覓後,決定這家逛街地點超讚的クロスホテル大阪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我們人數眾多,沒辦法讓大家都在同一樓層,小姐還頻頻向我道歉,只是可能真的要入住的房間太多了,等到處理完大家的房間,我自己進到我自己的房間都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事了,嗚嗚,另外抱怨一下,房間的網路一直都不能用,向櫃台反映了兩天還是沒解決 =.=

網上介紹這家飯店的文章多如天上繁星,就不再多加介紹了

▼飯店大門

▼飯店大門&晚上的樣子


▼櫃台一景


▼Lobby的沙發及販賣品擺設,我看了一下賣的扇子,很有質感,覺得不輸京都賣的京扇子


▼在Lobby有對外服務的下午茶店"TABLES",小甜點很好吃,但是好貴,我們有買了一個日幣260元的小蛋糕


▼"TABLES"的店門,出入口處就在飯店隔壁


▼從電梯看出去的景色,電梯是透明電梯喔


▼我住在601房,這是6樓的樓梯間,光線不足有點拍模糊了~


▼房間一景,床已經被小鬼稍微蹂躪過了,這是Twin的房型加床後的樣子,變得整個房間都是床了,有個好處是可以從這一頭滾到那一頭


▼另一個角度


▼晚上的樣子,浴室跟廁所是有一道門隔開,備品都非常的高級,牙刷是高檔貨,電視是Panasonic的32吋液晶


▼請個小美女來當模特兒吧~嘻嘻 !!


▼早餐非常的豐盛,日式跟西式任君選擇,每次想去拍菜色的時候總是擠了一群人,覺得這樣拍也挺沒禮貌的,索性就不拍了,想看菜色的就煩請移駕其他的部落格吧 ^ ^"


▼最後放幾張白天的窗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