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2011 員工旅遊之京阪奈~先斗町、寶屋先斗町店、夜之鴨川

逛先斗町小店,吃寶屋先斗町店,再搭車回大阪


離開金閣寺,搭上往四条河原町的公車,一下子就睡得不醒人事。一直到四条大宮附近才醒過來,到河原町後,我們一家子散步到先斗町,決定先逛逛這邊,再找吃晚餐的地方

上回來賞楓時,時間有限沒有好好逛這條迷人的小巷,這回有想把她走一遭的衝動,所以從四条這邊一路走到三条大橋這頭,再沿著鴨川散步回四条,最後再搭阪急回大阪。

賞楓時期來的先斗町

先斗町官網


▼耶!?上回來也拍過幾乎一樣的照片,詳見上回的遊記


▼這張也是,上回也拍過幾乎一樣的照片


▼這張也是@@


▼小巷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餐廳


▼呵呵,自己覺得好有FU的相片喔... ^ ^ 鴨川夏天特產~納涼床


▼好喜歡這種京味道的建築


▼特色的小巷子


▼好想就這樣把錢給他砸下去進去吃一頓 ^ ^


▼這場景跟電影中的日本一模一樣阿 ^ ^


▼巷弄中還有巷弄


▼這隻斷耳的小兔子就這樣擺在門口的地上吸引遊客呢,真是可愛透了


▼從先斗町兒童運動公園看著納涼床上的顧客,真是悠閒阿


▼夏末午後,這邊真是太有京魅力了[先斗町兒童運動公園]


▼回到先斗町...天色漸漸暗了


▼居然發現了寶屋~之前我沒找過資料,所以很開心的跟老婆說我吃過車站那家喔,我們吃這個吧,但是小乖不想吃拉麵,所以臉色很難看 ^ ^"


▼店內一景,小小的,跟車站那家差不多大


▼門口


▼牆上一堆扇子狀的擺設,上面說名字也不是很像,不知道寫的東西是什麼


▼桌子上的擺設


▼拉麵來了 ^ ^老婆說要跟MENU上的做比較 ^ ^,結果,這餐變成我這趟京阪行吃過有記住名稱的一餐


▼寶拉麵


▼跟MENU上做比較,有像喔~所以MENU腎的不是僅供參考爾已


▼叉燒拉麵


▼恩恩~跟MENU上也是一樣


▼還叫了餃子


▼給小乖的飯後甜點,還不錯


▼結帳了,老婆幫我拍的,我實在不懂,這家生意不錯的店為什麼會在我回國後的兩個月就關店了呢!?希望這位幫我結帳的小哥已經有新的工作了 ~~


▼出來以後已經入夜了~發現兩位和服美女


▼來到三条大橋下,下面有年輕人的樂團在演唱,我們還稍微聽了一下才離開,沿著鴨川慢慢散步回四条


▼納涼床~我們有看到真的藝妓在上面跟客人喝酒喔


▼回到河原町,稍微逛了一下街才去搭車


▼四条路口的高島屋百貨,沒空進去 ^ ^


▼搭阪急又回到梅田車站


▼阪急梅田


▼車站一景


▼發現這家的冰好好吃,買了一些嘗過味道後又忍不住回過來再買一次呢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