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2011 員工旅遊之京阪奈~夜之道敦堀

不是太喜歡道敦崛這邊,所以想趁最後一晚走走逛逛,或許以後再也不會來這邊了

這趟旅程的最後一晚,我想把道敦堀商店街走一遍。我畢竟比較不喜歡這種熱鬧的地方,所以也不確定爾後會不會再來住難波。我還是比較喜歡京都、住在京都。

明天的機場接駁車會停在日本橋的堺筋那一邊,因為御堂筋這條馬路沒辦法臨停,所以我們要帶著同仁拉行李過旅館旁的宗右衛門町這條巷子到日本橋那側去,我也順便去探探路。

先走出Cross Hotel,直接從飯店邊的宗右衛門町一直走到日本橋,再逛回來。背包客上著名的Vista Grand hotel 就在宗右衛門町這條巷子中。不過這條巷子真的挺複雜。好多夜店,一走進去就有好多的小姐少爺發傳單、打招呼 @@ ,不過不會拉人就是了。到是我本來想拍照的,也因為感覺複雜,就不感拿相機起來了。要住在Vista Grnad Hotel的人還是注意一下 ^ ^

道敦堀真的好熱鬧,真的不大適合我 ^ ^" 再見囉~難波

▼道敦堀靠近堺筋日本橋這頭,人氣不大好


▼恩~就像這樣,稀稀落落的人群三三兩兩


▼金龍拉麵本店?


▼大阪燒~殘念


▼有名的唐吉軻德~殘念


▼道敦堀川


▼千日前、第一天聚餐的餐廳就在前方巷弄左手邊


▼有名的金龍拉麵、赤鬼章魚燒


▼這邊之後很熱鬧了


▼河豚?


▼章魚燒~殘念


▼誇張的招牌是道敦堀這邊的特色


▼おいしいですか?


▼螃蟹道樂~殘念~~算了,旅行之中我對吃也不是很在意


▼御堂筋另一頭的道敦堀招牌


▼道敦堀最熱鬧的地方


▼戎橋上,這邊很多發傳單的少爺小姐,還有感覺亂七八糟的年輕人,總之,我不是很喜歡這邊


▼無緣去逛的心齋橋


▼離開前不忘拍一下グリコ


▼很晚了,戎橋上還有很多來往的人


▼好大的扛棒


▼再見囉~道敦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