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2011 員工旅遊之京阪奈~奈良、賦歸

最後一天,帶小朋友們去玩鹿 ^^


昨晚逛完道敦堀回飯店,同事便來找我與DCP,說是收到中華航空的簡訊,明日班機因為紐約的颶風而停飛(回程的班機是紐約飛大阪再飛台北),當下我還無法會意,心裡想說開什麼玩笑,紐約哪來颶風 @@,回台後才知道真的有 > <" 。anyway,DCP上網聯繫台灣華航的朋友,我撥大阪這邊華航的辦事處電話,盡可能取得班機的消息。但是,我覺得航空公司是這樣,下班就下班,也沒什麼24小時的服務專線,真的很差勁。搞到半夜兩點才就寢,依然不知道有沒有班機回台。最後是在當天早上才確定有班機從台北這邊飛來大阪,把乘客接回台北。

早上的行程是奈良,沒別的了,就奈良 !! 然後回大阪搭接駁車去機場回台

使用的票券是遷都君一日券,詳情請見小氣少年的部落格,但是在2012年的今天,這個票券已經沒在賣了。

在拉行李從飯店出來,走宗右衛門町那條巷子到堺筋去的時候還發生一件事。DCP在前面帶頭,我在最後面押隊,一直走到最後我到了遊覽車時,阿傑跟我老婆問說 "女兒呢?" 我說,我在最後面啊,沒有人了,講完我就知道不妙,我女兒跟阿傑的女兒兩個人手牽手走失了,我行李往旁邊一扔用跑百米的速度一路跑回戎橋................我這幾年來大概沒跑得這麼快過 @@ 到了戎橋,人山人海,看不到他們兩個,阿傑的大女兒也跑來了,我大口大口喘氣,要她趕緊去飯店看看兩個小鬼有沒有在那邊。幸好,他們兩個真的在。原來一出飯店,走到戎橋那個交叉路口時,因為人太多,他們居然跟錯人了。阿傑的女兒畢竟比較大,一發現不對,就返回飯店,跟服務生說他要找爸爸....真是厲害。終於,人沒走失,順利地到機場,也算圓滿的結束了這一次的旅行~呼 !!

賞楓時期的奈良公園
賞楓時期的東大寺
東大寺官網


▼近鐵大阪車站,準備要搭車去奈良玩鹿,但是遷都君的套票不能搭特急車,所以上面的9:35分的特急不行搭


▼扛棒


▼這是要去名古屋的特急,看起來沒有很高級 ^ ^"


▼大阪難波的月台


▼急行的車子來囉


▼一路上跟阿傑阿倫一家聊聊天,很快就到了,這是近鐵奈良一景


▼遷都君的套票可以搭奈良公車,所以直接搭車過來,不用像10年從JR奈良健行過來~開心


▼奈良公車,車的側邊有個鹿的圖案是特色


▼奈良公園別的沒有就是鹿多


▼準備去買鹿仙貝


▼小乖已經被鹿盯上 ^ ^


▼鹿仙貝~150元


▼哇哇!!


▼第一次買鹿仙貝,馬上就掉滿地啦


▼再買一包,這次要好好地餵你們 ^ ^


▼被圍攻的阿傑老婆 ^ ^"


▼都沒囉都沒囉 !!


▼"我還要~再去買鹿仙貝給我吃" ^ ^


▼沒錢~走囉


▼啥嘛?沒鹿仙貝~那就來睡覺了 @@


▼"最後一塊,別搶"


▼我一直再找10年那隻可愛的鹿,不過一直沒發現他的蹤影


▼奈良公園一景,秋天漂亮多了,詳見10年的遊記


▼喝水的鹿


▼不放過任何一塊鹿仙貝喔


▼搶食中........


▼鹿的部分到此~往東大寺前進啦


▼南大門前的老婆


▼那隻鹿真是配合 ~還會看鏡頭耶


▼南大門到了..............好啦,我承認啦 @@


▼奈良的古建築就是大,一整個大


▼好大好大的南大門,第二次來還是很震撼


▼燈籠~也好大


▼在南大門上望大佛寺的中門


▼寺的範圍內還有鳥居 @@


▼大佛殿到了


▼大佛殿


▼好大的大佛殿~老婆啊這張你的臉怎麼肥肥的? 來到奈良你的臉也變大了嗎 ^ ^"


▼一個字~帥


▼終於有沒有干擾的大佛殿正面照了 ^ ^


▼盧舍那佛


▼爬過跟大佛鼻孔一樣大的洞的小乖~你會一生平安喜樂囉


▼寫那朱印的老爺爺


▼大佛殿外一景


▼之後~就搭公車回到近鐵奈良站了


▼進鐵奈良站外一景


▼站外的行基菩薩像~沒去研究來歷,有興趣就看看維基百科


▼中餐就選在這家連鎖炸豬排店吧


▼店內一景


▼吃完後稍微逛一下商店街,來到三条通


▼正好有祭典ㄝ~跟跳舞有關的祭典


▼街上都是人


▼這些阿罵級的小姐,打扮成牛仔呢


▼回到大阪,搭上機場接駁車,回關西機場。這張在跨海大橋上拍的


▼接駁車,上頭還有公司的名稱,快拍下來紀念


▼回台北的班機


▼入關後,沒什麼店家,這點10年來的時候我就知道了,不過,老婆跟小乖還是可以在這些店裡掃貨,真是厲害


▼機場內一景


▼來到登機口~旅程告一段落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