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2012 關西追櫻-ホテルモントレ グラスミア大阪(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

背包客旅行住過最高檔的飯店..


大阪住宿的飯店是位在JR難波站旁邊的ホテルモントレ グラスミア大阪。
會訂這家飯店是因為我加入了足跡新加坡(Zuji Singapore) 剛好推出了大阪飯店優惠,這家有高樓樓景的高檔商務旅館一個晚上是新加坡幣104元,後來又送了折價券15新加坡幣,所以我訂這家ホテルモントレ グラスミア大阪才花了89元新加坡幣,折合台幣約2100上下,比superhotel還便宜

check-in 時給了一間吸菸房,我一進去差點被臭煙味熏死,立刻打了電話給櫃檯小姐。她上來後表明已經沒有禁菸房了,並且把空氣清淨機開到最大,擺明了要我住在吸菸房內。幸好我有把當初在足跡訂房的紀錄列印下來。他看過了之後連忙道歉,然後下去找主管。沒多久就回來領我上27樓,給了我一間好大的Twin的房間,真是開心。 所以,一定要記得將自己所訂的房間是哪種房型,有沒有禁菸等等列印下來,發生爭執時才不會吃虧。

ホテルモントレ グラスミア大阪 官網


▼離開醍醐寺後回到地鐵醍醐站,已經13:10了,就近在賣場內吃午飯吧


▼找到這家Sugakiya


▼飯麵都有的套餐不貴$620日幣,不過美食街的東西就那樣子,不好吃。


▼搭到六地藏站,出口一景


▼六地藏站站外一景


▼拉著行李從地鐵到京阪的六地藏站,一小段路大概走5-10分鐘。


▼進月台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宇治,最後還是放棄,我想宇治的櫻花狀況應該也不怎麼好吧




▼到中書島站再轉往大阪的特急電車


▼到了大阪再轉地鐵到難波,然後在地下道繞來繞去,小小的迷了路,終於找到飯店了


▼一出來就有大大的招牌


▼搭電扶梯到一樓


▼轉個彎就可以看到門口了






▼從外頭拍的大門


▼晚上的樣子


▼去電梯的走廊也裝潢得很漂亮


▼一樓的電梯口附近,整個就是很有質感




▼樓層介紹,LOBBY在22樓


▼連電梯內都有看起來很高檔的裝飾品


▼22樓電梯口


▼Check-in,櫃檯的接待先生跟小姐英文很厲害


▼LOBBY的樣子,很大 ~ 跟superhotel是不同等級的,跟9hours相比更是不用說




▼ホテルモントレ系列的很多在飯店中好像都有一個美術館,這個是山王美術館,剛好有人在舉行婚禮


▼這是後來喬好房間後要出門時繞過來拍的








▼要去單人房時,在該層樓的電梯出口拍的,我已經忘了是第幾層了


▼單人房,一進門差點被煙味熏死。所以進門後直接打給櫃檯。在等候小姐的時間就拍下了房間的樣子,窗外並沒有景色。




▼後來被帶到27樓,這是電梯出口。要刷卡才能進去,門禁算是很嚴格。




▼走廊的樣子,也是很有質感。房間在蠻裡面的,繞了兩個圈才到。


▼另一邊的走廊


▼牆上掛的畫,感覺很棒


▼到了,房號是2735


▼一進門~挖~升等為雙床房,超讚阿




▼拉開窗簾,陽光透進來後拍的感覺很好。




▼床超級舒服滴 ^^,不過,我也不是奧客,兩張床我只蹂躪了一張 ^^




▼狹長的桌子,電視有點可惜小小的,好像是17吋的吧


▼兩個小沙發,很有質感,做起來也很舒服,不會塌塌的。


▼也有衣櫥可以掛衣服


▼綠色壁紙的浴室比較少見,我這次只帶了一包溫泉粉,就獻給這個浴室囉


▼備品


▼日間的窗景。就是看到有窗景,我就決定不去梅田空中展望台了~不過後來想想有點小後悔,畢竟樓高不同,景色也不一樣。






▼夜景,ㄝ~我沒帶腳架,手持拍攝,傷眼了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