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2012 關西追櫻-木屋町通

木屋町通賞櫻去..


13:40離開本滿寺後雨越下越大,還一度在路邊躲雨 > <
13:55 沿著寺町通轉回金出川,走回下車的地方,再度搭上203號公車,五分鐘後在銀閣寺道下車,想去看看到底哲學之道這一段開的有多慘~靠~真的開的很慘。然後還下不小的太陽雨,我沒帶傘,最後躲到去年員工旅遊時小乖買糖的店家前面去 =.= "

稍微拍了一下櫻花14:30搭上32號公車。14:56分在河原町三条下車,然後去木屋町通拍櫻花。

小小的一條河,種了好多的櫻花,三條小橋兩側的櫻花開的很不好,北邊的比南邊的開的好看一些
繞了十幾分鐘開始往四条方向走。越往南花開的狀況越好。一直拍到15:50才開始往六角通移動。

木屋町通

▼在銀閣寺道下車,放眼望去,只有幾棵櫻花樹的某些部分有開花 =.=


▼去年也在這邊拍過,那時希望今天來這邊時可以看到漫天滿開的櫻花,不過事與願違。這種事真的不可強求,應該沒人預料的到今年的櫻花會晚開的這麼嚴重。






▼只在銀閣寺道附近待一下下順便躲雨 ^^" ,然後就搭車到河原町三条


▼木屋町通一景。右邊這個建物就是安藤忠雄大師的作品~ㄝ~我對這個比較無感,倒是對前面那棵櫻花樹很不滿 ^^"


▼開的哩哩辣辣


▼往北方走一個block~這邊的花開的還比較好一些


▼我是窮酸背包客 @@ 不然應該來喝杯咖啡的 =.=






▼ 沒有繼續往北走,前頭看來花開得不錯。


▼繼續由三條小橋往南走,這個豐臣秀次我知道,在高野山被賜死的豐臣秀吉的養子。豐臣秀吉晚年幹了很多蠢事,最後讓他的豐臣一家落的絕子絕孫的命運。豐臣秀次被賜死之後,他的家族在這個附近的三条鴨川被全部處斬~好慘。我不知道他的墓在這邊


▼沿著高瀨川往南走,我覺得花越開越漂亮了


▼有幾棵幾乎是滿開的 ^^


▼一條小小的高瀨川,兩旁種滿了櫻花,在櫻花季營造出多美的氣氛~真希望台北也有這麼一條小川








▼還有柳樹的搭配~真美。不過我在高瀨川這邊只待了三条到四条這一段,就出發去找六角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