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2012 關西追櫻-六角堂

到六角堂去看著名的御幸櫻



在河原町通上面找了一下,就看到六角通的路牌,直接彎進去,本來以為會一路通到六角堂,不過卻看到了新京極商店街。
我一向對逛街興致超低,所以東灣西繞就轉出新京極,直接往六角堂前進。在路上看到一些風格不錯的商店,所以動手拍拍照 ^^"。
16:05抵達六角堂。六角堂很小,跟本滿寺有得拚,四周圍繞著高樓與住宅,裡面有一棵開得很美的御幸櫻,我也搞不懂跟一般的枝垂櫻有什麼不一樣,反正就是顧著拍照 @@只花了20分鐘,就結束拍照的行程。至於六角堂的種種.....ㄝ~對我來說不重要啦 ^^"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官網吧。

六角堂


▼河原町通上看到六角通的路牌~就直接進去了


▼以為是一條長長的路直通六角堂~不過才走沒幾步,就被新京極商店街的擋住了,我對逛街無感~直接略過


▼六角通上一個類似大型購物商場的地方~也是略過~拍個照紀錄一下


▼六角通一景,看到六角堂到了,也不管是不是大門,就從駐車場的小門進去,結果出來的時候是從另一邊的星巴克出去,搞半天不知道正門長什麼樣,後來才又去googlemap的街景看大門~冏@@


▼六角堂主建物~也只有這個建物了 @@


▼六角堂的御幸櫻與十六羅漢~什麼來歷請自行參考下面的圖片或參考官網~欣賞櫻花是重點^^












▼從後頭拍也很美


▼粉色的櫻花喔






▼粉嫩的好漂亮啊


▼我來之前一直不知道枝垂櫻有多美,那時只在意滿天的染井吉野櫻。不過看了這幾處的枝垂櫻後,真的覺得枝垂櫻好漂亮。尤其倒數第二天去看了醍醐寺的超大枝垂櫻後~真的難忘,下巴差點掉下來。


▼從隔壁的大樓搭電梯到最頂樓,可以從窗戶拍到六角堂的全貌。那個屋頂是不是六角型阿^^


▼隔壁的大樓1F有間星巴克,就趁機把前幾年網友給的招待券在這邊叫了一杯拿鐵享用。




▼坐在星巴克看六角堂~悠閒一下。


▼出來就從烏丸通的星巴克出來~後來才想到,六角堂的正門長什麼模樣阿 =.= 冏~又一個沒從大門進也沒從大門出的地方


▼烏丸通上的蒙特利飯店~我過兩天要去大阪住大阪的蒙特利喔~等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