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泰國DAY3、4、5 芭達雅、購物、夢幻世界,返台

2013.07.02-04 Day3芭達雅一日遊、Day4整日購物行程、Day5夢幻世界,返台

DAY3 : 飯店出發到海邊搭快艇到海中央一個超簡陋的平台,搭拖曳傘,天空飛個一分半鐘就下來超不過癮的 <---爛
結束後繼續搭快艇到某小島玩水上摩托車,半分鐘 <--爛
中午吃玉龍軒,差點暈倒,很糟的餐廳,盤子破破爛爛,同桌的團友筷子上居然還有之前的菜渣X <--超爛超噁
下午到某百貨公司去玩遊樂設施,自費,如果老爸沒幫我報名,馬的還不知道怎麼度過這個下午,4D影片還不錯很精彩,鬼屋也挺好玩的。然後自費的泰式按摩,這個不錯,自己花錢果然按的好多了。
晚上吃飯店的自助餐,還不錯,不過沒拍照。

DAY4 : 從芭達雅回曼谷,一路帶你去shopping ,先去高速公路邊的某超簡陋賣場,隨意買了一些零嘴糖果當送人土產,然後去珠寶工廠,下午再去皮件工廠,毒蛇中心(賣藥的),X,一整個爛到爆炸,我記得我繳的費用是兩萬三,不是購物團,XXX!! 
晚上去看四面佛,自由活動逛百貨公司,11點 check in W Hotel ? 11點 ? 幹沒錯,真的是11點 !! 這就是跟團,譙100句髒話都不足以宣示我內心的不爽。

DAY5 : 不知道夢幻世界這個遊樂場在哪,反正又拉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一樣也沒玩到,跑到遊樂園的賣場去買曼谷包XD
然後,終於可以搭機回台了

心得 : NO Group Tour Again !!

▼飯店旁賣早餐的攤販,很多飯店的從業人員跑來買,我也想吃吃看 ^^"


▼到海邊去搭快艇玩拖曳傘,30年前是在海灘上直接拖上去,現在要到海中央去玩,以前在天空停留十來分鐘有,現再只停一分半,爛死了,別去芭達雅玩這無聊東西了








▼玩完水上摩托車回飯店休息@@,芭達雅大街上一車一車的遊覽車,這地方到底有啥好的?






▼中午吃玉龍軒,什麼爛餐廳,破盤子菜渣什麼都有XD




▼下午去百貨公司看4D劇場及玩遊樂器材,鬼屋等等,還不錯,但是是自費的












▼其他就沒什麼特別的,一般的百貨商場




▼芭達雅街景,遊覽車上拍攝


▼第四天,先帶你去高速公路邊的賣場買東西,零嘴小吃什麼鬼都有,團客買的很開心,我的心在滴血,帶我來這麼鬼地方




▼然後回到曼谷,又去珠寶中心,靠我幹嘛來泰國買珠寶,什麼鬼,唯一一張照片是泰皇跟世上所有皇室的合影佰在大廳,我把他收錄下來


▼中午吃的日式自助餐,還不錯,不大敢吃生魚片,怕不新鮮XD


▼下午又去啥麼毒蛇研究中心,研究個屁啦,根本是賣藥中心,結果我老婆還買了解毒丸,什麼鬼


▼令人作嘔的白天一天購物行程終於結束,晚上要去拜四面佛時,小乖尿急,領隊帶著我們先行下車去附近的百貨公司上廁所,再走到四面佛,順道逛了一下曼谷


▼四面佛,啟求家人平安健康




▼四面佛位在市中心,附近就是Central World,由三個百貨公司組合而成匹此相連,我們跟團當然也沒那麼多時間,就輕鬆隨意看看吧














▼這個百貨公司真的夠大,逛起來好舒服呀 !! 我們只在這邊的書店買了一本泰文的童書給小乖,現在也不知道丟哪去了XD










▼在泰國麥當勞叔叔也有特別的手勢


▼11點才到W hotel....跟團就是醬XD
















▼房間夠大,不過一整個就是夜店風;很多現代感的設計,連燈光控制都要使用平板....我老爹老娘不知道會不會起肖












▼浴室也設計的很棒,淋浴的設計除了蓮蓬頭,還有從天花板的高度灑水而下,好舒暢啊,浴缸泡澡也是超舒服滴


>



▼DAY 5 早餐的樣式超級多樣,只是好像累了幾天,早上居然沒什麼胃口了XD,咖啡跟煎蛋都是現做






▼晚上11點多入住,早上9點半離開,我都還沒好好看看這間飯店ㄝXD














▼掰掰,曼谷 W hotel !!


▼拉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夢幻樂園,先去玩雪屋


▼玩過北海道的雪胎,你還會想玩這個喔老婆XD


▼我把園區繞了一下,遊樂設施都沒玩到,趕著去園區的曼谷包專賣店選貨XD,基本上也沒什麼特別的,這邊有的,六福村基本上也都有@@






▼園區中用過午飯,就往機場去囉,五天四夜跟團泰國行結束,謝謝收看,以後別再叫我跟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