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泰國東芭樂園、粉紅海豚樂園、芭達雅,入住Mike Orchid Resort

2013 07 01 曼谷->粉紅海豚樂園->東芭樂園->芭達雅 

今天的行程是曼谷出發到芭達雅,沿途玩東芭樂園、粉紅海豚樂園.... XD 一整個就是很跟團的東西

野趣騎大象爛呆了,在一個比小學操場還小的地方,騎著大像繞一圈,大概一分半鐘就結束了,什麼野趣,一點都不有趣,有夠難玩XD。然後廁所超超級骯髒,男生的廁所像是30年前的台灣,一條溝那種,噁心,如果有這條行程的,勸你別參加了

粉紅海豚樂園跟野柳海洋公園類似,不過野柳的表演個人認為還是精采多了@@,他們對帶海洋生物的態度有點不是很友善,整個表演很制式化、沒有感情,一整場表演下來都是放送音樂帶,也不是飼育員拿麥克風講解(雖然說講解也聽不懂),反正一整個感覺很怪異......,唯一特別的是有一條海豚是粉紅色的,就醬XD

中午的午餐是 "棕梠葉水果養生餐+巧克力火鍋",在一個很鄉下的地方,附近好像只有這間餐廳,來吃的都是台客陸客,東西難吃,衛生不大好,餐廳旁邊的開放空間有服務人員不斷的切水果,但是沒人敢吃,蒼蠅到處飛,有夠噁XD

吃完午飯,導遊就開始推銷一堆自費行程了 <--馬的,最賭懶就是這個。結果大家還是買得很開心,跟團的就是跟團的。老爸也買了,還幫我買一點以免我無聊 XD....

東芭樂園的民俗表演跟大象表演還不錯看,但是看完大象表演覺得很難過,幾十頭象被鐵鍊圈著,做各種表演,像是丟保齡球、騎腳踏車、射飛鏢等等,小象也要表演,被母象拖著走,那絕對不會是牠們自願的,看了真的有心痛。唉~我也是同罪、共犯,以後絕對不會跟團來泰國了

Rimpa Lapin 懸崖景觀餐廳,景色優美,食物也不錯吃,但是蒼蠅多到爆炸。我們一家五口十支手揮舞都不夠,連服務生都來幫忙......XD

晚餐之後是自費活動,爸媽去看人妖秀(店家叫69X,一看野知道不是正經的店^^"),真正沒穿衣服的人妖秀,聽說還有插入的鏡頭 XD 我怕我會吐,當然沒去看,我跟我老婆就到附近去逛逛街XD
天堂島SPA是最爛最爛的SPA,我們被帶去的小房間好像廢墟,按摩的小姐也隨便按按,爛到一個大爆炸,如果有跟團,要帶你去天堂島SPA,那就是不要去就對了,相信我那是地獄,絕不會是天堂。魚翅普普通通,給小乖吃喝了現殺椰子,那是自費的XD

晚上拖到11點才到飯店[Mike Orchid Resort],離海灘很近,房間挺大的,看的出有年紀的飯店了,不過還蠻乾淨的,保養的也還不錯,算是滿意的飯店。

▼起床後拉開窗簾.....算了,別要求什麼窗景XD


▼早上起床就去餐廳,東西還不錯,牛奶咖啡、麵包煎蛋、青菜水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這間飯店也有SPA,不知道品質如何


▼往南方的芭達雅前進


▼中途在一個奇怪的地方停車,然後大家去騎大象小小繞一圈不到一分半就結束了....還要給小費,爛到一個不行,雖然如此,小朋友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騎大象的影片


▼接著去看海豚表演XD








▼表演結束之後有騎馬車繞園區,園區是美國西部墾荒的造型。然後在園區最遠的地方可以騎越野車---<好無聊,不過我還是陪我爸騎了一圈XD








▼粉紅海豚樂園的影片1


▼粉紅海豚樂園的影片2


▼粉紅海豚樂園的影片3


▼粉紅海豚樂園的影片4


▼粉紅海豚樂園的影片5


▼中午的午餐是 "棕梠葉水果養生餐+巧克力火鍋" ,大遊覽車開進鄉間小路,停在一個奇怪的地方,東西很難吃,巧克力鍋沒什麼人碰,感覺衛生很不好的地方。餐廳旁邊的一個開放空間,水果吃到飽,但是蒼蠅滿天飛,我們只敢吃有殼的山竹,牌子上面寫"吃不玩不能兜著走",根本沒人敢帶好嗎,那麼髒XD.....








▼吃完噁爛的午餐後就要去東芭樂園看表演,途中先去看一個花園,導遊說是什麼比賽第一名的造景.....看不出來,門口的鸚鵡倒是挺漂亮的














▼民俗表演還不錯看,泰拳表演也跳的不錯,表演完還有大象會亂入演出戰爭的戲碼












▼民俗表演的影片1


▼民俗表演的影片2


▼民俗表演的影片3


▼民俗表演的影片4


▼民俗表演的影片5


▼因為沒有對號,爾且緊接著大象表演就在舞台的後方,所以沒等謝幕大家都跑到後面去看大象表演了,對舞者還蠻不尊重的,唉~沒辦法,這也是們自己搞的,大象表演挺精采,不過我想大象們一定都受到很多虐待才會這些特技吧,以後不會再來看了XD










▼大象表演的影片1


▼大象表演的影片2


▼大象表演的影片3


▼大象表演的影片4


▼終於看完了表演,吃晚餐去。餐廳是Rimpa Lapin 懸崖景觀餐廳,景色很不錯,食物也很好吃,但是不知道為啥,蒼蠅好多好多,我們一家五口十支手,一面吃一面揮舞趕蒼蠅,連服務生都來幫忙趕蒼蠅,到底是怎樣XD


















▼自費的活動--看真正的人妖,沒穿衣服露鳥的(店名就叫69X),我沒去我爸媽去了,我跟我老婆去附近閒逛XD








我做過最爛的SPA~喔~不!! 應該是地表上最爛的SPA,無論是場地或是小姐的手法,我真後悔沒把那個SPA的房間拍起來,說是廢墟不為過XD



▼自費吃的魚翅、椰子... 我老爹買的,吃不完我們幫著吃,對不起了沙魚XD


▼累了一天,終於到飯店了 Mike Orchid Resort ,離海灘很近,房間也很大,很乾淨,保養的還不錯。不過看的出是很有年紀的飯店




▼飯店隨景,晚安芭達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