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2019 夏 日本關西員工遊 DAY4-5 大阪環球影城、箕面瀑布,返台

2019.09.02-03 第四天去環球影城,最後一天去箕面瀑布後回大阪逛黑門市場後返台。


第四天去環球影城,其實我對環球影城的興趣很低,但是旅行社給了票,還有通關手環,不去又有點可惜,所以還是趁年紀上要老不老的時候去走走好了。最後,我確定我真的老了,對玩這些遊樂設施是一點也提不起勁XD。

最後一天先去箕面瀑布,再拉回大阪黑門市場,給一千日圓當午餐代金後,再去機場旁的outlet逛街,之後返台。

▼今天是去環球影城,但是沒有遊覽車。導遊要求提早吃飯,然後她要帶大家搭電車去影城。我之前就跟導遊說,我自己去,麻煩把票跟手環給我就好了。所以我在飯店慢慢地吃早餐,吃完之後再好整以暇的搭電車。通勤時間的JR大阪站,人山人海 ^^"。




▼環球影城到了之後,拍個照就趕快要進場了。


▼很神奇的事發生了,根本沒人在排隊,所以秀了一下手環就進場了。裡面沒啥人耶,人都哪去了 ^^"。


▼直奔哈利波特園區。












▼怪哉,今天是很冷門的日子嗎?都已經到了城堡入口了,都沒遇到什麼遊客欸,趕快進去 ^^。我進到裡面後,才遇到我同事。這回因為遊客少,所以哈利波特玩了兩次 ^^"。整個園區確實還是哈利波特最好玩 ^^。




▼鷹馬這次有去搭,我的膽子越來越小了,是年紀越來越大吧。


▼拍一下漂亮的城堡,等等去逛一下活米村的商店街。








▼拍拍照,逛一下商店,啥都沒買就離開了。








▼今天的園區確實沒什麼遊客。


▼接著去玩一下大白鯊。








▼蜘蛛人也去玩了,跟上回來玩的內容是一樣的。終結者這回就沒進去了。




▼園區四處亂晃中...。










▼小小兵是這次來新的設施,很好玩,我覺得是僅次於哈利波特的遊樂設施,讚!。雖然這邊的人不少,排了一下隊,但是基本上並沒有等很久 ^^。












▼雲霄飛車我已經沒膽子玩了,這個雲霄飛車還是吊掛式的,就是人不是坐在座位上,而是吊在半空中......。經過入口時看到我同事正在排隊,不禁覺得,年輕真好 ^^。








▼逃出侏儸紀的其中一項,從25M高的地方搭船往下衝,這個我應該可以玩,不過我最後還是沒去 ^^。










▼本來已經準備要離開了,結果走到水世界時發現下一場表演已經要準備開始了,就很開心得進去看了。


▼跟新加坡一樣,坐前幾排的很可能被水襲,所以我坐到很後面去 ^^"。表演一樣很精采,好看。


























▼看完水世界,可以離開囉。


▼妹子很正......。


▼影城大門。


▼影城外的商店街,之前還住過這邊的近鐵飯店。


▼最後一晚,去逛JR大阪站吧,大阪車站的周邊好漂亮喔,還有裝置藝術等等,微風徐徐,走起來真的好舒服啊!!


















▼大阪站North Gate Building的アトリウム広場,往上看有八層高,很漂亮的車站入口。








▼搭電扶梯上五樓,又一個漂亮的廣場-時空(とき)の広場。從時空廣場往下看可以看見月台的人來人往與各式列車。














▼繼續搭電梯往上,10樓是和(やわ)らぎの庭,漂亮的日本和式庭園。




▼再繼續往上走樓梯上去,11樓有風の広場。JR大阪站好好逛喔,有商店街,也有各式票漂亮亮的廣場可以休憩,超讚的。




▼走到這一頭是JR大阪南口,這邊周遭在施工,交通比較亂一點。


▼JR大阪站南口街景。


▼JR大阪南口的希爾頓大飯店,之前跟老婆小孩來住過,懷念!!。


▼最後一天,用過早餐後就搭車到北方的箕面公園,大概半個多小時就到了。如果搭電車的話有阪急可以選擇。




▼開始健行,目的地是箕面瀑布。






▼箕面公園是大阪很有名的賞楓勝地,11月底來應該會很漂亮。


















▼這邊也有漂亮的人孔蓋欸。


▼沿著溪流往上走,四周都是綠樹,天氣有點小熱,但是有樹蔭就還OK,走起來舒服。
















▼從入口到瀑布,大概要走40分鐘。




▼蠻壯觀的箕面瀑布。


















▼旁邊有一個二層樓建築,像是個空屋,可以上去拍另一個角度的瀑布。




▼發現野生猴仔。


▼拍完瀑布,再走40分鐘回去。


▼中午去逛黑門市場。黑門市場已經變成觀光客來的地方了,跟京都錦市場一樣,東西普遍都變貴了。
















▼最後一站是到了關西機場外的臨空塔Outlet,我對逛街超無感,大致上走一輪後就躲進星巴克了。結束了這回的員工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