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R&B Hotel

最後兩天住宿京都車站八条口的R&B Hotel



賞楓行的最後兩天入住的是位於京都車站八条口對面的 R&B Hotel,我在背包客網站上搜尋過,發現資料很少,可能是因為這間飯店只有單人房的關係吧。
櫃檯的小姐英文很好,溝通沒有問題。我還請他提供藥妝店的位置。
早餐的樣式普普,四種麵包配上果汁咖啡,讓我想到之前去北海道住的Nortel II , 不過季節限定的麵包做的很好吃。
房間很小,跟Nortel II 的房間幾乎一樣大。乾淨舒適當然沒話說,不過我住的房間在2F,第一個晚上到了12點多,聽到樓下有年輕人好像喝醉酒大聲喧嘩,把我吵醒了。如果能住到高一點的樓層應該就沒這問題。電視機是老舊的電視,沒有高畫質可看 > <。賞楓季一晚6800日幣,比起superhotel或是dormy INN 還是便宜多了。

▼R&B Hotel 的招牌


▼R&B Hotel 大門


▼被銀杏包圍的飯店


▼飯店外觀,離京都車站八条口很近,步行只要3-5分鐘


▼LOBBY 一景。


▼早餐處,一晚6800附早餐,又近京都站。這個價格很OK
當天電視正在撥嵐山的美景,一直聽到叫著 "哇哇,すごい" 的日本人


▼早餐的麵包種類有四種,期間限定那個好好吃,裡面有包餡的。


▼飲料有咖啡跟果汁,普普通通。


▼這樣的早餐讓我想到Nortel II


▼我住在2F,這是房間外走廊的樣子。


▼房間的樣子,床很舒服。


▼床頭一景,電視好小。


▼全日本商務飯店的廁所都一個德行。不過這次我自己帶了泡澡粉,這兩個晚上泡得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