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貴船神社

貴船神社夜景很美~



離開鞍馬站時,已經四點了。搭上叡電我要去貴船神社,我看了網友的遊記,貴船神社紅葉燈籠頗有一番風味。不過時間還不夠晚,所以我利用一日券在叡山電鐵的紅葉隧道的兩側車站上上下下來回拍攝短片。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就回到貴船口站,搭公車前往貴船神社。越晚,雨越下越大了,我的鞋子都濕掉了,幸好天氣沒有很冷......雖然下雨,貴船神社的人還不少,街道上的遊客雖然不多,有可能都進去吃貴鬆鬆的料理了吧。在貴船神社只有短短的停留約10分鐘,拍了幾張照就離開了。我很討厭下雨阿 > <

回程很幸運地搭到了叡山電鐵的紅葉列車,有超大的觀景窗。雖然貴船口站是第二站,但是上車時已經沒有位置了。不過有搶到尾端的駕駛座後方,也拍了短片 ^ ^ 。



▼叡山電車抵達貴船口站


▼叡山電車在市原駅 及 二ノ瀬駅 之間,有一段鐵道開滿了楓葉,稱為紅葉隧道(もみじのトンネル),我利用一日券在這邊­來回搭了好幾次電車 ^ ^ 這一段是下山,從二ノ瀬駅開往市原駅


▼這一段是上山,從市原駅開往二ノ瀬駅


▼夜之叡山電車紅葉隧道~~從貴船下山,很幸運地搭到了觀光列車きらら,在經過紅葉隧道時,會全車熄燈,讓乘客可­以看到晚上點燈的紅葉 ^ ^ 很可惜只能站到尾端的車廂~~



▼這是市原站,在市原跟二ノ瀬之間是著名的叡山電車紅葉隧道。我用一日券在這兩站之間上上下下拍攝短片


▼市原站招牌


▼貴船燈籠 ^ ^;我從貴船口站搭公車到貴船神社,天黑又下雨,我也沒體力再走下去了


▼鞍馬山後方有步道(木根之道)可以直接走到鞍馬寺西門這邊。這個場景在柯南的動畫也出現過喔


▼貴船的商店街,點了燈還真美


▼貴船神社_鳥居


▼貴船神社。雖然天晚了,還下大雨,不過還是不少人。想拍到沒有人的景真難


▼貴船神社。有個老兄就用了三角架立在門口,過了十分鐘還不走。~唉


▼貴船神社本宮


▼貴船神社


▼貴船神社


▼貴船神社商店街_夜楓。他們的燈打得真美


▼貴船神社商店街


▼臨時的公車站,準備搭公車回到貴船口駅。雨真的下得很大啊


▼貴船口駅的月台。楓紅的很美


▼來的電車剛好是觀光電車きらら,特色當然就是大片的玻璃,可以讓你看兩側的風景看得很清楚,其中當然還有面對窗戶的座位。我當然是..... 沒位置坐,不過幸好還搶到了最後面,駕駛後的地點可以拍攝短片


▼きらら到出町柳站了


▼MARK !!


▼きらら


▼きらら


▼回到京阪電車的出町柳站。這個海報的女孩長得跟我同事好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