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奈良町、返回京都


小逛奈良町後,返回京都


離開了東大寺,我跟著人潮一直走到奈良縣廳,興福寺北參道,我在這邊猶豫了一下,是要去奈良町逛一下,再搭JR回京都去呢,還是要直接回到Superhotel拿了行李,再回到近鐵奈良,體驗不同的電車呢。最後,我想到那個重的可以死人的背包,如果回到飯店把背包背出來,再走15分鐘到近鐵奈良,我的雙腳及肩膀一定要廢掉了,放棄,直接到奈良町去逛逛。

我之前一直有再找奈良町的情報,不過好像去逛的人並不是很多。我一直以為奈良町是很古老很古老的老街,直到我親自去逛後,發現也還好,爾且今天是周末,人好少喔,感覺好像很落寞.......

離開奈良前,在三条通口買了蘋果及酸痛貼布,簡單的吃過なか卵的豬排飯後,才去搭JR回京都,不過因為錯過了快速列車,所以搭了一班普通車,還真的有夠慢的,最後受不了慢車的龜速,提早在城陽這一站下車,等待下一班快車,並在東福寺轉搭京阪列車到清水五条。


▼奈良公車,沒機會搭乘,雙腳萬能的結果就是鐵腿,搭公車的錢拿去買痠痛貼布。


▼奈良町一景,聽說是奈良最古老的街道,不過我沒感受到那個FU,倒是覺得挺冷清的。


▼奈良町一景


▼奈良町一景,三三兩兩的遊客


▼奈良町一景


▼奈良町的神社。道祖神常出現在十字路口,由中國漢朝傳入,最早就是在保佑交通安全的神祉


▼奈良町一景.....跟掉下去的夕陽一樣,我只感覺到冷清。


▼奈良町一景


▼這是商店街,我逛了一下奈良町,發現時間已晚,又很累的,所以轉進商店街,準備接三条通回車站


▼傍晚的三条通,跟奈良町比起來這邊的人潮多很多,跟附近有近鐵奈良車站也有關係。


▼華盛頓飯店,連鎖的飯店,讓我想到我住過的 博多運河城華盛頓飯店


▼在車站前,發現了這家符合我的便宜餐廳なか卵,基本上是跟吉野家一樣的價位,不過比吉野家好吃多了


▼一樣要買飯票,可惜我不吃牛,不然這餐290日幣就打發了


▼豬排蛋飯,好吃 !!


▼在奈良車站搭上這班普通車,真是有夠慢的慢,最後受不了提早在城陽下,換搭區間快速


▼車廂的樣子


今天沒一日券用了,直接買票,奈良到京都是690日幣,不過我要搭到京阪的清水五条站,所以在東福寺換車


▼京阪的東福寺車站


▼京阪東福寺站月台的樣子


▼京阪電鐵的普通車車廂,這次都沒搭到京阪的特急車好可,因為五条只停普通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