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離開若草山後,我接著前往春日大社,大概查了一下春日大社,知道他是幾乎與平成京同時創立的神社,供俸的是保護平成京的神祉。不過,我沒仔細去研究到底是什麼神。根據維基百科,說 "社內供奉的神明包括武甕槌命、經津主命、天兒屋根命和比賣神"   如果有興趣的人,就研究一下官網吧 !!


▼若草山往春日大社途中經過的水谷茶屋


▼根據網友情報,這邊是奈良公園楓葉最棒的區域,我看網友的照片,紅葉布滿了屋頂煞是美麗,不過我到訪時顯然早了一點,綠葉為數眾多,屋頂連一片紅葉也看不到,有點失望。


▼附近的水谷神社,有點手震了


▼春日大社有名的就是為數頗多的石燈籠,附近的路上就可以看到。


▼祈禱所的楓,紅的非常美麗


▼祈禱所&紅葉


▼好多父母帶著穿著帥氣和服的小朋友到紅葉下拍照喔


▼這片楓真的超美麗


▼美麗的紅葉又把天空給遮蓋住了


▼春日大社之竃殿


▼直會殿一景


▼幣殿&舞殿,應該是祈神時會在這邊跳舞吧


▼祈禱的人們


幣殿&舞殿


▼南門,後面那棵銀杏黃得很漂亮


▼參拜所


▼這個....我已經忘了是啥麼了


▼南門一景


▼一大片的石燈籠,春日大社特產。


▼春日大社石燈籠


▼参道一景


▼鹿吐水 ? 又手震了 > <"


▼二之鳥居,我沒走到一之鳥居去,往東大寺去補拍沒拍到的照片。


▼今天參觀的第三個世界遺產,京都奈良的世界遺產好多


▼參道出口處。


▼夕陽西下,今天的行程快要到一段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