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楓 ~~ 若草山


爬若草山...


會來若草山,除了網友的照片,我的同事DCP大力的推薦,當然就是受了電視劇"鹿男及美麗的奈良"所影響。女主角每次只要心情不好,就會爬上若草山去欣賞整個奈良的美景。

來之前雄心壯志,也要爬上若草山最頂三重目,無奈經過昨天一天揹著重量級背包的折磨,加上我也不再是二十歲的年輕小伙子,到了若草山的登山口,我退卻了.............不過,最後我還是買了票,鼓起了勇氣往上爬,爬啊爬衝啊~~最後終於爬到了....半重目 ^ ^ ,決定放棄 ~~  哈哈

還是追楓去好了 ^ ^


▼我繞了一圈又回到了二月堂的入口,打算到若草山,不過填飽肚子先 ^ ^


▼我叫的烏龍麵,中間那個是蝦餅


▼鹿鳴園店內一景,一般的家庭小店。


▼往若草山的路上,有鹿有楓總會讓遊客停下腳步


▼紅黃交錯的楓葉搭配古廟屋頂別有風味


▼要到若草山了路旁的指標。


▼遇到很多很多的修學旅行的學生


▼前方就是若草山了,姆~奈良公園的腹地真是大阿


▼若草山前超美的楓樹


▼若草山的紅楓


▼若草山下的鹿


▼若草山,愛山費150日幣


▼我爬到不到半重目,就決定放棄,歇息一下


▼若草山看奈良


▼若草山看奈良 II


▼若草山的門票


▼山邊的紅葉



▼若草山半重目的影片 ^ ^



▼下山了~~不合作的鹿,頭就是不肯轉過來,這時若有鹿仙貝,不信你不乖乖的轉頭。


▼若草山下的鹿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